為什麼我的瀏覽器安裝完flash插件後,還是不能觀看體育VIP的視頻直播?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4月09日 10:58
央視網 | 2020年04月09日 10: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央視網體育VIP服務為付費業務,尚未進行付費的用戶,我們提供10分鐘的直播服務試用。試用時間截至,您將無法享受該服務。

2、如您已付費並且在觀看視頻時遇到提示:很抱歉,播放視頻發生錯誤;尚未安裝Flash,點擊這裡安裝。請檢查您所使用的瀏覽器是否阻止了flash插件。

尚未安裝Flash提示

尚未安裝Flash提示

火狐瀏覽器:

火狐瀏覽器解除阻止

火狐瀏覽器解除阻止


點擊瀏覽器右上角“打開菜單”-“選項”-“擴展和主題”-“插件”,查看此處“Shockwave Flash”狀態是否為“需要時提問”。如不是請修改,並重啟動瀏覽器,即可恢復。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Microsoft-edge瀏覽器解除阻止

Microsoft-edge瀏覽器解除阻止


點擊瀏覽器右上角“設置”-“站點權限”-“Adobe Flash”,查看此處“運行Flash 前諮詢”狀態是否開啟。如不是請修改,並重啟動瀏覽器,即可恢復。

IE11及以下:
如果您在使用IE11及以下的瀏覽器觀看體育VIP視頻出現如上圖的錯誤提示,請點擊瀏覽器右上角“工具”-“管理加載項”。

管理加載項

管理加載項

請點擊檢查“Shockwave Flash Object”項目是否為禁用狀態,如禁用,請恢復。恢復後可強制刷新頁面嘗試觀看(Ctrl+F5鍵),或關閉重啟瀏覽器嘗試觀看。

管理加載項

管理加載項

編輯:張姝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為什麼我的瀏覽器安裝完flash插件後,還是不能觀看體育VIP的視頻直播?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