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視頻直播時,有圖像沒有聲音,我該怎麼辦?

來源:觀看視頻直播時,有圖像沒有聲音,我該怎麼辦? | 2020年03月25日 10:43
觀看視頻直播時,有圖像沒有聲音,我該怎麼辦? | 2020年03月25日 10: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出現有圖像無聲音的情況,您可以從以下幾方面查找解決問題。以Win10系統為例:

1、請升級您電腦中的聲卡驅動至最新版本。

2、請確認網頁上的播放器是否調整為靜音,如已調整,請恢復。

播放器聲音控制

播放器聲音控制

3、請確認您的電腦操作系統音量是否為靜音,如已調整,請恢復。

電腦操作系統聲音控制

電腦操作系統聲音控制

4、如圖所示,請檢查您瀏覽器的標簽欄是否被調整為靜音,如已調整,請恢復。

瀏覽器標簽聲音控制

瀏覽器標簽聲音控制

火狐瀏覽器:

火狐瀏覽器聲音控制

火狐瀏覽器聲音控制

微軟Edge瀏覽器:

IE瀏覽器聲音控制

微軟Edge瀏覽器聲音控制

Ie11及以下的瀏覽器查看方法:“工具”-“Internet選項”-“高級”-“多媒體”-“在網頁中播放聲音”

瀏覽器聲音查看方法

瀏覽器聲音查看方法

5、請確認您的電腦系統針對所使用的瀏覽器“應用音量”是否為靜音,如已設置,請恢復。以Windows 10為例:在屏幕右下角任務欄喇叭上點擊鼠標右鍵,選擇打開音量合成器,在音量合成器中檢查調整對應的瀏覽器音量設置。

電腦系統聲音查看方法

電腦系統聲音查看方法

編輯:張姝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觀看視頻直播時,有圖像沒有聲音,我該怎麼辦?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