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觀看P2P的視頻直播?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25日 10:05
央視網 | 2020年03月25日 10: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首先請檢查您的IE瀏覽器版本是否低於11,如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火狐、Chrome等瀏覽器,可直接訪問http://tv.cctv.com/,點擊直播進行觀看。

IE版本低於11的用戶:
1、請在視頻直播頁面點擊播放器右下角的“觀看更穩定,請下載極速插件版”,或直接訪問:http://tv.cctv.com/live/cctv13/sd/?spm=C28340.P4hQlpYBT2vN.EqnoGmEvxA85.6 

下載極速插件

下載極速插件

2、請按照播放器上的提示進行相應的安裝操作

安裝FLASH插件

安裝FLASH插件

 安裝完Flash插件後,重新進入上述鏈結,會繼續提示安裝P2P插件。

安裝P2P插件

安裝P2P插件

3、成功安裝插件,即可觀看直播視頻。可點擊瀏覽器右上角“設置”-“管理加載項”管理已安裝的插件。

管理插件

管理插件

視頻直播

視頻直播

如以上操作仍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通過央視網的留言反饋功能給我們留言,並留下您的通訊方式,以便我們的技術人員與您溝通解決。

編輯:張姝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如何觀看P2P的視頻直播?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