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瀏覽器安裝了Flash插件後,依然不能播放點播視頻內容?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18日 13:27
央視網 | 2020年03月18日 13: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FLSAH插件被阻止

FLSAH插件被阻止

 如您的電腦中已安裝Flash插件,但依然顯示如上圖所示情況時,多是由於瀏覽器阻止了Flash導致,您可嘗試操作解決。

1、火狐瀏覽器:
點擊瀏覽器右上角“打開菜單”-“選項”-“擴展和主題”-“插件”,查看此處“Shockwave Flash”狀態是否為“需要時提問”。如不是請修改,並重啟動瀏覽器,即可恢復。

火狐瀏覽器解除阻止

火狐瀏覽器解除阻止

2、微軟Edge瀏覽器:
點擊瀏覽器右上角“設置及其他”-“設置”-“高級”,查看此處“使用Adobe Flash Player”狀態是否開啟。如不是請修改,並重啟動瀏覽器,即可恢復。

使用Adobe Flash Player狀態開啟

使用Adobe Flash Player狀態開啟

如以上操作仍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通過央視網的留言反饋功能給我們留言,並留下您的通訊方式,以便我們的技術人員與您溝通解決。

編輯:張姝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為什麼我的瀏覽器安裝了Flash插件後,依然不能播放點播視頻內容?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