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動

  央視網利用自身視頻、技術優勢,對國內外大型活動相繼形成成熟的雲端會議解決方案,積極服務國家部委、地方政府、企業等,助力線下活動雲端呈現。

網上展館
大型活動

  國內外行業頂級大型活動官網全程搭建,配合活動報道、直播點播、線上互動等,從産品形態及大數據關聯推薦等方式打造活動品牌官方網站。

活動徵集

  廣泛開展各項線上主題徵集活動,採用主題發佈、作品徵集、網絡投票、頒獎盛典等多手段結合的方式擴大活動影響力及覆蓋面,能得到良好的傳播效果和社會反響。

專題報道

  追蹤大事件線上報道,快速搭建線上專題,真實、新鮮、及時展現新聞特質,全方位、立體式搭建報道頁面呈現,且配合多終端同步覆蓋密集傳播。

公益産品

  公益廣告從單支的家喻戶曉到權威的素材庫,讓不同形態的公益廣告內容活起來動起來,從百姓身邊走上了電視屏幕,從飛機到火車,從公交電視到戶外大屏,無處不在,深入人心。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