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韓庚首次亮相央視 《開心辭典》現場挑戰考官小丫

CCTV.com  2007年11月20日 18:57  來源:CCTV.com  

  


  近日,風靡亞洲的韓國組合super junior主唱韓庚首次亮相央視,並成為《開心辭典》的選手,現場挑戰美女主持王小丫。

  今年23歲的東北小夥子韓庚是在一次選拔賽中憑藉自己出眾的舞蹈才華脫穎而出的。如今在韓國發展的韓庚不僅在異國擁有自己眾多喜愛自己的忠實歌迷,在國內也有了自己的歌迷俱樂部,擁有眾多粉絲。

  眾所週知,《開心辭典》不僅是央視的名牌欄目,主考官王小丫還是國內品牌價值最高的女主持人,以歌舞擅長並在娛樂圈小有成就的韓庚首次亮相央視,就選擇了這樣一個以知識為主打、智力含量高的節目,讓歌迷們覺得很開心很“上檔次”。據現場歌迷稱,晚上錄製的節目,歌迷中午就已經早早等候在演播室外,小丫看到大家一直在寒風中苦苦等候,提議讓沒有票的觀眾也進演播室觀看節目,原本容納兩百名現場觀眾的演播大廳擠進了將近五百人,連平時擺獎品的臺階上也坐滿了人。欄目組工作人員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讓所有到場的歌迷都能夠與自己的偶像近距離接觸。

  據悉,與韓庚同場作為選手的還有歌手胡彥斌和世界體操冠軍莫慧蘭。根據觀眾投票的結果,第一個上場與主考官小丫面對面答題的韓庚沒有讓所有歌迷失望,順利地連闖六關,率先進入決勝局。面對韓庚,主考官小丫也沒有讓歌迷們失望,不僅讓韓庚亮出了自己的“絕活”,還為韓庚設計了動作題,民族舞、芭蕾舞、武術等等隨機的動作題目讓所有的歌迷一飽舞蹈天王的帥氣的舞姿。惹得主持人小尼也忍不住現場挑戰韓庚,現場對決新疆舞。同為選手的胡彥斌和莫慧蘭也順勢用自己的專長挑戰這位舞蹈小天王的舞技,韓庚現學現賣莫慧蘭現場演示的體操動作,惹得台下歌迷尖叫聲一片。

  現場觀眾看到,節目組在得知韓庚此次專程遠道從韓國回來,卻沒有時間與母親見面的事情之後,專門為韓庚準備了一份驚喜——當韓庚見到突然出現在節目現場的媽媽時,忍不住落下眼淚,不僅感動了台下的歌迷,同時也令主持人小丫也不忍心打斷這對母子的見面,令節目錄製一時中斷。

  《開心辭典》近期將播出韓庚亮相央視的精彩場面,《開心辭典》播出時間為每週六19:30,韓庚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他在韓國發展有怎樣的酸甜苦辣?節目值得期待。


  

責編:趙倧博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