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衝刺2008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與一汽-大眾攜手 為北京奧運喝彩

CCTV.com  2007年07月09日 19:1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一直以來,一汽-大眾公司都十分注重其品牌的培養。在成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汽車合作夥伴成員企業之後,一汽-大眾更是希望能夠借助北京奧運會的傳播平臺,宣傳汽車價值理念,整合有效資源,力拓國內市場,傾力打造一個依託國際領先技術的本土化市場品牌。

  北京2008年奧運會把“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作為其理念,這正與一汽-大眾多年來倡導的精神“志同道合”。於是,在2004年成為北京奧運會合作夥伴成員企業後,一汽-大眾就不斷以實際行動鼎立支持奧運事業,它將作為一個整體戰略一如既往地貫穿下去。

  一汽-大眾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新能源、新動力的推廣,最早在中國將柴油技術應用於轎車産品,捷達、寶來、開迪、奧迪均配備有動力更加強勁、更為環保的柴油發動機,同時,在未來産品開發上,更加注重汽車環保方面的研發,依託PQ35先進技術的RSH汽油發動機油耗大大降低,以實際行動支持“綠色奧運”和我國的環保事業。

  作為規模最大的國內汽車企業,不斷追求科技進步、技術領先一直是一汽-大眾努力追求的目標。一汽-大眾致力於汽車先進技術的研究,全力打造一流的、高科技含量的汽車品牌,在不斷提升自身市場競爭力的同時,努力推動我國汽車行業的不斷快速發展。目前,一汽-大眾的産品已經成為我國汽車界技術領先的代表,而其新近建成投産的PQ35平臺無疑將會為我國的消費者提供更具科技含量的汽車産品。在這方面,一汽-大眾與追求 “科技奧運”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産生了“共鳴”。

  長期以來,一汽-大眾對中國體育、文化等各項社會公益事業都是積極的支持。在推動奧運事業在中國的發展,傳播奧運精神,實現“人文奧運”的目標過程中,一汽-大眾傾注了大量的心力。據悉,一汽-大眾將在今後不斷地贊助相關的奧運體育項目,使自身能夠真正的參與進來,並且還積極倡導其他奧運夥伴的加入。

  能夠成為北京奧運會的合作夥伴,不僅是對一汽-大眾目前取得的成績的肯定,同時也增強了一汽-大眾在未來發展中的信心。一汽-大眾將以北京2008奧運會為契機,以奧運事業為己任,走上舞臺,為“我們”的明天喝彩!

責編:劉瓊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