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開心辭典 > 正文

韓庚首次登上央視舞臺 《開心辭典》挑戰小丫

 

CCTV.com  2007年12月26日 11:39  來源:CCTV.com  
進入[開心辭典]>>


  


展現完美舞姿

  CCTV.com消息(開心辭典):本週六,在新年即將來到的時候,在韓國發展的歌壇新星韓庚第一次在央視亮相,和體操名將莫慧蘭、創作型歌手胡彥斌做客《開心辭典》,三個明星為爭奪幫助山區孩子實現夢想的榮譽而展開角逐。


安靜等待上場機會

  作為80後乃至90後的青春少年們的崇拜偶像,究竟是什麼使韓庚成為新一代的萬人迷?他的舞到底跳得有多炫?他的奮鬥故事到底有多煽情?更關鍵的是,他的才智到底有多高?這些懸念,在本週六《開心辭典》將一一揭曉。

  據了解,不少韓庚迷在上個月節目錄製時,就把《開心辭典》的演播現場擠爆了棚,隨後,數十萬歌迷一直在四處打聽《開心辭典》的播出計劃,以便能在節目裏看到韓庚。

  作為新年特別節目,節目組將與最終獲勝的智力英雄一同遠赴山區,與山區的小朋友一同慶祝新年,並實現他們的心中夢想!為了一個爭得參加圓夢的機會,三位“名將”毫不謙讓,一場“愛心大戰”正在展開!


從容面對小丫難題

  第一個上場與主考官小丫面對面答題的韓庚,除了要闖過答題關,主考官小丫沒有讓歌迷們失望,她好好地“為難”了韓庚一把,不僅讓韓庚亮出了自己的“絕活”,還為韓庚設計了動作題,民族舞、芭蕾舞、武術等等隨機的動作題目,讓歌迷有機會一飽舞蹈天王的帥氣舞姿。主持人小尼在一旁也不放過韓庚,忍不住挑戰韓庚,要與他現場對決新疆舞。同為選手的胡彥斌和莫慧蘭也順勢用自己的專長挑戰這位舞蹈小天王的舞技,韓庚現學現賣莫慧蘭現場演示的體操動作,惹得台下歌迷尖叫聲一片。

  在節目中,遠在韓國的super junior成員還專門送上了來自韓國的祝福,希望韓庚能夠實現幫助山區小朋友們上學的心願。除此之外,節目組還專門為韓庚準備了一份驚喜,令韓庚感動得一度落淚。

  《開心辭典》2007年12月29日19:30分央視經濟頻道,韓庚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他在韓國發展有怎樣的酸甜苦辣?節目值得期待。

  相關鏈結:

  進入韓庚專題留言

  韓庚首次亮相央視 《開心辭典》現場挑戰考官小丫

  韓庚《開心辭典》現場精彩照片

  韓庚母親祝福兒子的珍藏視頻

責編:趙倧博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