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開心辭典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鳥巢講解員現身《開心辭典》 張勁松決戰王小丫

CCTV.com  2007年10月30日 22:01  來源:CCTV.com  

  

  2008北京奧運離我們越來越近,在奧運精神的帶動下,每一個中國人都儘自己所能為奧運出力,傳遞著奧運精神。本週的《開心辭典》上演了一場奧運熱身賽,三位選手都是奧運的參與者,在《開心辭典》的賽場上他們究竟表現如何?

  用形象傳遞奧運精神

  為了樹立北京奧運的形象,北京奧組委員在奧體中心建造了一個2008北京奧運展覽館。在這個展覽館裏,細緻、立體的展現了北京奧運的場館設計和整體概念。王晶就是2008北京奧運展覽館一名普通的講解員。作為講解員,王晶對北京奧運各個場館都有著全方位的了解。在開心辭典的這場奧運熱身賽中,王晶還帶來了一塊水立方的墻體模型,面對小丫和現場觀眾的提問王晶可謂是對答如流。

  用行動實現奧運夢想

  四年一屆的奧運會對於每一個運動員來説都是一次機會,也是一個向祖國彙報自己四年訓練結果的時候。在經歷了兩次奧運會比賽之後,張勁松已經從過去的運動員成長為今天的教練員。角色的變換並沒有改變他對奧運的執著,原來一個人的奧運金牌如今也變成了一支隊伍的勝利。張教練在《開心辭典》的舞臺上沒有讓他的隊員失望,一路過關斬將再次展現了他在賽場上的風采。

  用歌聲打動北京奧運

  如果説語言是有國界的,那歌聲對情感的傳遞卻是無國界的。每一個中國藝術家、歌手都希望能夠站在2008北京奧運的舞臺上,將自己的歌聲傳遞到全世界。在《開心辭典》的賽場上,歌手藍沁也一展歌喉,同時還現身説法,現場演示自己的健身運動心得。從小就擅長體育運動的藍沁稱,作為每一個普通人,傳遞奧運的精神就要從自己做起,運動健身要從現在開始!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奧運成就了更多人的夢想。

  2007年11月3日19:30分央視經濟頻道《開心辭典》,三位奧運人的奧運熱身賽及將上演!敬請關注!


  

責編:趙倧博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