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開心辭典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小丫動情演繹愛情故事 《開心辭典》三對戀人示真情

CCTV.com  2007年10月17日 17:52  來源:CCTV.com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人們在這個季節收穫希望,收穫幸福。本週來到《開心辭典》現場的是三對新人,他們在這個季節收穫了自己的愛情,結成了夫妻,手牽手,發誓走完這一生。在《開心辭典》的現場,他們也將用彼此之間的默契獲取最終的幸福大獎!

  網絡作紅娘 浪漫結連理

  王嘉和劉楊在網絡上相識,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兩人的興趣卻有很大的不同。王嘉和很多女孩子一樣,酷愛逛街。為了追求王嘉,劉揚強忍著自己痛恨逛街的脾氣,走遍了北京大大小小的商場和市場。第一次陪王嘉逛街就長達7個小時。一天,不善言談的劉揚帶王嘉去一個叫做“二人世界”的西餐廳,餐廳的音樂,臺布,花束,大屏幕投影儀放的片子,以及那束玫瑰花都是劉揚事先準備好的。王嘉對劉楊設置了一次又一次的愛情考驗,劉楊用自己的真心和包容最終通過考驗,打動了王嘉。

  歡喜冤家 吵出愛情秘籍

  俗話説,不是冤家不聚頭。楊磊對董珍雖然是一見鍾情,但是在董珍面前積極表現的楊磊卻引起了董珍更大的反感,處處跟他對著幹。兩人經常吵架,但他們解決吵架有自己的方法。他們約法三章:1、絕對不能提出分手,誰要是提出,就要接受懲罰答應對方一件事還不能反對。2、12點約定:吵架時間絕對不能超過晚上24點, 3、吵架不能提舊事,誰提誰就接受懲罰。沒想到,就是這樣幾乎每天爭吵的小戀人,在自己的愛情秘籍的幫助之下步入了愛情的殿堂。

  愛情長跑 追得美人歸

  劉崇偉、崔丹玫是一對剛剛結婚的新人。從認識到結婚的時間也就一年三個月。為什麼説他們是愛情長跑?那要從兩人的愛情故事説起。兩人剛認識一個月,崔丹玫就去青島出長差。忍了又忍的劉崇偉決定給崔丹玫一個驚喜。恰恰正值暑運高峰,劉崇偉想了很多辦法,最終還是從票販子手裏買到高價票。下班回家的崔丹玫看到了日夜思念的劉崇偉和一桌豐盛的飯菜。回到北京後,他們保持著每晚通3個小時的電話。劉崇偉直到現在還得意的稱崔丹玫就像是自己手中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也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

  三對親密愛人在2007年的秋天獲得了自己的愛情果實,從戀人到夫妻,從愛人到親人,他們要走過的路還有很長,人生的故事還會有很多……本週《開心辭典》三對新人還會有更多的意外驚喜帶給你!

  敬請關注2007年10月20日央視經濟頻道19:30分《開心辭典》!


  

責編:趙倧博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