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開心辭典》製片人李勇強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7日 13:30 來源:CCTV.com


  


  1993年畢業于北京廣播學院電視係。 2006年獲得北京大學中國哲學碩士學位。

  在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廣東工作過五年,做過地方電視臺的記者、製片人、部主任。

  1998年進入中央電視臺。參與過中央電視臺《家事國是》抗洪救災系列報道、99全球《財富論壇》、2000年《科技下鄉》, 2001年中央電視臺大型系列報道《整頓市場經濟秩序—我們在行動》總策劃,《尋找令人尊敬的上市公司——誠信是金》電視論壇總導演,參與2001年上海APEC會議特別報道《APEC之夜》撰稿。

  2002年全國消費者權益日特別節目CCTV“315晚會”總撰稿。

  在四屆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特別節目中先後擔任總撰稿、製片人。

  2003、2004年CCTV特別節目《世界經濟年度報告》任總編導、製片人。

  創辦“CCTV中國年度汽車評選”品牌,任總導演、製片人。

  1998—2002年在《經濟半小時》欄目先後擔任編導、主編。

  2002年7月1日進入《經濟信息聯播》,任主編。

  2003年5月開始創辦《全球資訊榜》,任製片人。

  2007年3月擔任《開心辭典》製片人。


  

責編:趙倧博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