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經濟與法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冬季風暴(2009年2月2日視頻)

 

CCTV.com  2009年02月02日 21:0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進入[經濟與法]>>

    《經濟與法》2009年2月2日節目——冬季風暴

    揭秘團夥造假 嫌犯名片聲稱"只有想不到 沒有做不到"

      >>>觀看本期節目視頻

嫌犯盜竊幾麻袋車牌

警方搜出240多副車牌

嫌犯偽造400多枚公章

嫌犯偽造北京大學等高校、政府機關公章

      >>>觀看本期節目視頻

    >>>進入《經濟與法》新空間

    央視網消息(經濟與法):2008年的12月19日上午八點鐘左右,家住呼和浩特市賽罕區的老尹還在睡覺,這時候,一陣瘋狂的敲門聲把他從睡夢中驚醒。

    激烈的敲門聲和狗的狂叫聲驚醒了正在沉睡的老尹,他急忙往門口趕去。
尹肅清:我先把裏頭的門開了,沒有開防盜門,我從貓眼一看就有四個人站在我家的樓道裏面拿腳踹我這個門。

    而這幾個氣勢洶洶的彪形大漢,老尹一個都不認識。
尹肅清:我就問他們你們幹啥的,説我們從北京來的,説跟你要錢,給錢,不給錢就往死砍你,哎呀,我説這咋弄。

    不過,以前在公安部門工作過的老尹還是很快就鎮靜下來。
尹肅清:後來我説那你們等一等,我進裏頭穿衣服去,我就到裏頭就給110打電話。打完電話以後,我出來以後,從貓眼一看,就沒人了。
                        
    幾分鐘後,警方趕到了老尹家。
    尹肅清:我説他們已經剛下樓可能,完了以後110來了20多個(警察),跟上我就分了三個組就追去了,從東從西從南後來也沒有追上,沒有追上以後110(警察)説你現在回家,回家以後,把電話給你放下,你把門關上,你別開門,如果再來你馬上就打電話,我們就在附近馬上就來了。

    這一突如其來的事情把老尹弄了一頭霧水,自己雖説以前在一家公司做過業務,也跟很多的人打過交道,但老尹想來想去,覺得踹他門的這幾個人自己以前從沒見過,更別説欠他們錢。而且他也退休好幾年了,沒和任何人有經濟上的往來,怎麼這會有人找他要錢呢,是不是誰搞錯了,就在老尹邊走邊琢磨的時候,自己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尹肅清:我姑娘馬上就給我打過電話來了,姑娘説,爸,有四個人説找你呢,找你要錢,人家説了叫我給你傳個話,告訴你,不要説叫人叫警察呀,叫誰砍誰,來了就砍,給你留下個電話,叫你跟他們聯絡。

1/4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