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經濟與法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刷出來的財富

 

CCTV.com  2008年12月05日 21:2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央視網消息(經濟與法):黃伯誠,成都人,幾年前下崗後,一直沒有固定的工作,家裏還有一個八十多歲的老母親和一個病退在家的妻子,一家人的日子過得十分艱辛,還欠了不少債,可是,從去年八月份開始,這個黃伯誠卻搖身一變,突然成了一個有錢人。

黃伯誠

黃伯誠

    黃伯誠:他也是帶我去另外一個地方去拿(錢)。

    黃伯誠:他第一回帶我去就是牛王廟那兒有一個大廈,現在多少樓我也記不得了,就跟著他坐電梯上去。

    黃伯誠:我當時想我拿到這個錢之後,當時我就想在自己家裏開一個小茶社。

    黃伯誠:如果還需要現金可以找他,他給我留一個電話。

    黃伯誠説,他的錢都是別人給的,而且還都是同一個人,而給他錢的這個人既不是他的親戚,也不是什麼要好的朋友。非親非故的這個人為什麼要給黃伯誠這麼多現金呢?

    黃伯誠:這些人你説熟也不熟,都面熟,都是在茶坊耍的人,在那兒喝茶的人。

    2007年7月的一天,黃伯誠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叫龔晨曦的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聽説黃伯誠經濟上有困難,龔晨曦當即表示他樂意幫忙。

    黃伯誠:當時我問他能辦到多少,他説他可以給我辦到兩萬。

    剛見面就出手這麼大方,這龔晨曦不會是放高利貸的吧,可龔晨曦説這錢並不是借而是給,不過有一個條件。

    黃伯誠:他説簡單,把你的身份證複印件給我一張,然後就把你的家裏座機電話和你的手機號碼給我就行了。

    一張身分證複印件和兩個電話號碼就能換兩萬塊錢?起初黃伯誠並不相信,可想到自己實在很缺錢,還是決定試一試,即使辦不成自己也不損失什麼。

    黃伯誠:我當時都是沒抱著希望,我想著是搞著玩的,我就沒有管。

    一個月後,黃伯誠接到了龔晨曦的電話,通知他可以取錢了,於是分四次先後拿到兩萬元的現金。

    無緣無故得到兩萬塊錢,這黃伯誠遇到的是什麼人?接著往下看。兩萬塊錢拿到手後很快就花完了,這個龔晨曦從來沒找過黃伯誠,更沒有催他還過錢,而且人家還説了,錢花完了還可以再給,這還不還你自己看著辦,我絕對不干涉。這可真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呀!黃伯誠是遇上好事了,可這個時候也是在成都,一家汽車貿易公司卻接連遇到麻煩事。

1/7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