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訪談:為什麼《對話》欄目要打造"年度"僱主品牌

CCTV.com  2008年01月16日 09:15  來源:CCTV.com  
進入[2007CCTV年度僱主調查]>>

  《對話》是一檔針對關注經濟改革動態並具有決策能力的社會精英人士的節目。《對話》欄目致力於為新聞人物、企業精英、政府官員、經濟專家和投資者提供一個交流和對話的平臺。1月14日下午14:00點我們邀請到了《對話》製片人、入圍企業代表和推薦代表一起暢談“2007CCTV年度僱主調查”-發現最具領袖氣質的企業。

  >>> 點擊進入訪談實錄 <<<
    嘉賓: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對話》製片人 陳紅兵


《對話》製片人 陳紅兵

      20年的新聞從業經歷,有80%貢獻給了電視,這其中又有11年給了央視,算是個老電視人。歷任《經濟半小時》記者,《中國財經報道》主編,參與了《對話》欄目創辦,並擔任主編。從《商界名家》到《財富故事會》,如今又回到了《對話》,經歷了青春歲月的激情燃燒,如今在《對話》更希望帶給大家冷靜、深入的思考。

      趙民:2007CCTV年度僱主推薦機構代表


新華信創始人趙民和《財富》(中文版),執行總編輯黃翔

      新華信創始人,正略鈞策管理諮詢創始人、總裁。

      2001年,被世界最大和最有影響力的企業家組織——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評為100名“2001年全球未來領袖”之一,是第一位也是迄今為止唯一一位被“世界經濟論壇”授予此榮譽的中國管理諮詢專家。

      2002年,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組織發起的“美中傑出青年論壇”,評選出2001年中美兩國各12名傑出青年代表,趙民是唯一一位被授予 “美中傑出青年”稱號的中國管理諮詢專家。

      黃翔

      《財富》(中文版),執行總編輯  2007CCTV年度僱主推薦機構代表

      曹德旺(福耀集團董事長)


曹德旺(福耀集團董事長)

      早在1987年,曹德旺就開始生産汽車玻璃,是國內較早涉足這個行業的企業。1993年,福耀集團作為第一家民營的中外合資企業在上海證交所上市。今天,福耀不但佔有國內大約一半的汽車玻璃市場,還佔據了美國市場的大約10%份額,對美國的生産商構成了一定程度的威脅,為此今年美方對福耀發起了反傾銷訴訟,現在福耀正在積極應訴。目前,曹德旺正打算把他持有股份的20%捐贈給一所大學作為基金。到2000年福耀集團的銷售收入達 7.5億元。

  訪談內容:

  1、主持人:“CCTV年度僱主”于2007年已是第三屆了,與2005年和2006年“年度僱主”活動相比,本次活動在內容定位和活動形式上等方面有什麼延續與革新?

  >>> 點擊觀看視頻 <<<

  2、主持人:為什麼咱們《對話》欄目要打造“年度”僱主品牌?

  >>> 點擊觀看視頻 <<<

  3、主持人:各位嘉賓談談是怎麼理解這個“領袖氣質”的企業?

  >>> 點擊觀看視頻 <<<

  4、主持人:請問魏總(曹德旺:福耀集團董事長):你們福耀能入圍年度僱主,具體是怎麼做的?

  >>> 點擊觀看視頻 <<<

  5、主持人:請問黃老師為什麼你們可以做為企業的推薦者?

  >>> 點擊觀看視頻 <<<

  6、主持人:請製片人陳老師談談入圍企業的理由和標準?

  >>> 點擊觀看視頻 <<<

  7、主持人:請趙老師談談你們公司為什麼能做為推薦的代表?

  >>> 點擊觀看視頻 <<<

  8、主持人:請《對話》欄目製片人談談“2007年度僱主”目前的進展?

  >>> 點擊觀看視頻 <<<

  相關鏈結:

  陳紅兵、劉戈和水皮談“2007年度僱主”(組圖)

責編:趙文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