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2007CCTV年度僱主調查入圍企業介紹

CCTV.com  2008年01月07日 17:34  來源:CCTV.com  

  中信華南集團(廣東新快報推薦)

  中信華南集團是中國中信集團公司專注于房地産主營業務的全資子公司。2000年重組成立以來,不但填補了歷史虧損,還實現了高效率運作和高效益産出,累計開發房地産項目19個,竣工面積160萬平方米,累計銷售面積154萬平方米,累計銷售額79.4億元,累計利潤總額6.5億元,累計凈利潤4.4億元,累計向國家和上級公司上繳各種稅費4.58億元,利潤總額和凈利潤的年均複合增長率均超過100%,資産總額突破百億,凈資産年均複合增長率達到24%,實現了國有資産的大幅度增值。

  中信華南集團主動承擔社會責任,使社會責任成為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房地産開發過程中,公司運用國際上的新理念、新技術、新材料,進行樓盤定位、設計和施工,在建築裝修、銷售代理上體現一流專業公司的品質;要求所開發樓盤以質取勝,儘量少做廣告,把錢花在提高建築質量、美化小區環境、加強公益事業這些實實在在的地方。2005年公司投入近2000萬元用於社會基礎設施建設的“民心工程”。例如,所屬汕頭公司一年內就為當地群眾辦了四件實事:如拿出600萬元,用於入住已6年的中信海濱花園的道路和基本設施改造工程;墊資1000萬元用於建設道路及配套工程,開通了汕頭市金新北路居民出行道路;捐款50萬元幫助八區縣人民解決“飲水難”問題,把自來水管道鋪設到群眾家中。這些看得見、摸得著的“民心工程”,在市民中贏得了聲譽。

  在中心城市老城區危改房的折遷改造工作中,中信華南集團堅持從大局出發,主動承擔了佔地34公頃、有8000多住戶,歷經多年拆不動、遷不了的北京市重點危改小區等建設項目。認真細緻地做好前期調研工作,先後與5家拆遷公司和2家評估機構密切合作,對首期拆遷的近2000戶居民挨門挨戶進行了為期一個月的摸底調查和動員,為有針對性地制定拆遷方案打好基礎。在具體工作中既堅持按章辦事,認真履行合同,又善於體諒被拆遷居民的難處,保證拆遷款及時足額發放,並注意提高工作的透明度,誠心聽取來訪居民的意見,化解各種矛盾。

  中信華南集團形成良好的回饋社會的風尚,累計向社會各界捐贈金額達3480多萬元。

56/60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