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2007CCTV年度僱主調查入圍企業介紹

CCTV.com  2008年01月07日 17:34  來源:CCTV.com  

  鑫苑(中國)置業有限公司(河南商報推薦)

  2007年12月12日,鑫苑(中國)成功登陸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成為第一家在美國主板上市的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被譽為“地産黑馬”。鑫苑(中國)置業有限公司以“ 創建美好家園是我們的共同心願”為使命,以“追求進步、超越自我”的企業精神為指引,現已發展成為擁有11家全資子公司和2家非控股子公司的大型企業集團。10 年來,公司累計完成住宅開發面積 93.9萬餘平方,在建工程達100余萬平方米,創造出銷售合同收入年均複合增長率86%的發展奇跡。公司堅守“創造經典、止于至善”的經營理念,努力追求人居與自然的完美結合,先後推出隴海星級花園、鑫苑都市領地、鑫苑中央花園、鑫苑國際花園、鑫苑城市之家等一系列具有國際化居住標準的精品樓盤。

  2006年,憑藉“單點成功、多點放量、快速增長”的商業模式,鑫苑山東公司、鑫苑蘇州公司、鑫苑安徽公司相繼成立運營,邁出公司全國化經營的第一步。

  公司將“領軍人才、管理專才、技術專才”三類人才定義為公司“人力資本”,使人力資本與股東資本形成良性有效的互動、相互促進、健康發展,鼓勵員工與公司共同創業、共同發展,確保公司人力資本的增值與保值。同時建立人力資本的進入和退出機制,以利於公司持續充滿活力,以利於人力資本的重新選擇。鑫苑重視個人利益,但絕不唯物質論,鑫苑倡導尊重人、關心人,重視對員工的感情投入。只講利益和感情是不夠的,企業是一個組織,必須強調原則遵守。利益、感情、原則遵守三者不可偏廢是打造優秀團隊的前提條件。  

  公司建立良性有效的收入分配機制,並不斷地調整分配的合理性。公司提供由薪酬福利、獎金、積分與期權共同組成的完善的薪酬體系,整體薪酬水平不低於同行業前五名平均薪酬水平。提供完備的福利,三金、勞保、旅遊、書報費及各種節日福利、公休假一應俱全。

53/60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