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諾華中國

CCTV.com  2008年01月07日 17:23  來源:CCTV.com  

  諾華源於拉丁文novae artes,意為“新技術”。公司的中文名字──諾華,取意承諾中華,即承諾通過不斷創新的産品和服務致力於提高中國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質量。諾華在北京和上海有六家企業和一家綜合研發中心,總投資超過3.3億美元,目前諾華在中國僱員將近2,500人。2006年諾華在中國的總銷售額達到21.3億人民幣。

  2007年,我們在全球範圍內通過14種語言開展四項新的電子培訓課程,內容涉及人權、道德規範、銷售、市場營銷和數據保護。員工入職後會監督執行官的面對面講授,可以學習網絡課程與《諾華企業公民與行為準則》手冊,通過生動有趣的方式明晰我們的道德規範和行為準則。

  按照最高標準確保周圍環境不被破壞。公司採取了相應的風險管理措施,並

  儘量減少自然資源的消耗量,努力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低排放,阻止有害成分進入自然環境。儘量減少能源消耗是我們的工作重點之一。有效利用能源能夠降低我們的生産經營成本,並減少二氧化碳等主要溫室氣體(GHG)的排放。在集團內部,我們的目標是在2004-2006年期間將能源使用效率提高6個百分點。2006年,我們的成績是將能源使用效率最終提高了27%。

  上海諾華動物保健有限公司重視節能環保工作,推行國際先進的“諾華環境管理體系”。 公司組織成立了“環境體系管理小組”,規劃每年的環境內審計劃,制訂詳細的工作措施,由HSE經理主持對環境管理的全權控制,嚴格對廢水、廢氣、固體廢棄物進行全面的數據跟蹤,要讓一切廢物鏈在生産、生化、焚燒的處理過程中得到控制。公司投資560萬元,引進能耗低、效率高的進口設備。僅冷凍機一項,不僅噪聲從94分貝降到85分貝,同時每月還可節約電費25~28%。2006年,上海諾華動物保健有限公司五四工廠獲得了諾華全球2006年節能優秀獎。

  (推薦機構:劉若愚 《中國外資》副總編輯)

責編:趙文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