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重慶晚報》:專家評審團近日成立

 

CCTV.com  2008年01月07日 10:26  來源:重慶晚報  

  孟東方 重慶社會科學院副院長、黨組成員,重慶市人民政府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秘書長,《改革》雜誌社社務管理委員會副主任,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專家,重慶市重點學科馬克思主義與思想政治教育學科學術&&人,重慶市首批學術技術&&人後備人選,碩士研究生導師。

  易小光 重慶市經濟信息中心主任,重慶市綜合經濟研究院院長,重慶市“十一五”規劃專家委員會成員,市政府發展研究中心專家委員會常委,國家開發銀行重慶市分行財務顧問專家,重慶市青年聯合會常委。

  王平 重慶市總工會常委、宣教文體部部長,曾長期擔任《中國職工教育》雜誌副總編。

  雷文睿 重慶市工商聯經濟部部長,中國(民)私營經濟研究會理事,著有《重慶民營經濟研究》一書。

  本報訊 近日,重慶十佳僱主評選專家評審團正式組建成立,本次評選即將進入專家評審階段。

  組委會有關人士介紹,專家評審團由4位成員組成,來自市內經濟領域的權威研究機構以及本屆十佳僱主評選活動主辦單位。其中,來自市內權威研究機構的有兩位,分別是重慶社科院副院長孟東方、市經濟信息中心主任易小光。來自主辦單位的也有兩位,分別是市總工會常委、宣教文體部部長王平;市工商聯經濟部部長雷文睿。

  這些專家評審團成員對社會經濟發展、企業經營管理的研究各有所長。孟東方是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專家、重慶市重點學科馬克思主義與思想政治教育學科學術&&人、碩士研究生導師,目前他還兼任市政府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秘書長,在宏觀經濟研究方面頗有建樹。易小光是重慶市綜合經濟研究院院長、重慶“十一五”規劃專家委員會成員,兼任市政府發展研究中心專家委員會常委、國家開發銀行重慶市分行財務顧問專家,對全市産業經濟研究有獨到見解。王平長期從事工會工作,對全市各類企業員工的福利待遇情況較為熟悉。雷文睿曾長期專職研究民營經濟,對全市民營企業近年的發展狀況有較為深入的研究。

  組委會表示,專家評審團成立後,將根據央視擬定的僱主調查標準,對20強入圍企業進行逐個、逐項嚴格打分,最終結合公眾投票統計情況,評選出重慶十佳僱主。

  (記者 陳斌)

責編:趙文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