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重慶晚報》:人氣榜排名暫無較大變化

CCTV.com  2008年01月07日 10:23  來源:重慶晚報  

  公眾投票截止時間因故提前到今日18時

  2007CCTV中國僱主調查暨重慶十佳僱主評選活動明日起將全面進入專家評審階段。有關人士認為,目前入圍20強的候選企業涉及八大行業,具有較大代表性。

  20強涉及八大行業

  截至昨日16時的僱主評選人氣排行榜顯示,公眾投票總數仍在增加,但候選企業位次暫無較大變化。

  目前進入20強大名單的企業在行業分佈上較為廣泛,而且較為均勻。其中,建築製造業最多,有4家;仲介服務業、房地産業其次,各有3家;交通運輸業、醫藥業、裝飾業、金融業、家電零售業各有兩家。組委會有關人士表示,上述八大行業幾乎涵蓋了我市的主要産業,具有相當大的廣泛性。

  入圍企業多居同業前茅

  從具體入圍企業規模看,雖然個頭大小不等,但就其所在行業而言,不論企業經濟實力,還是社會公眾形象,大都名列前茅。

  在建築製造業,隆鑫控股、力帆集團是我市支柱産業中的汽摩巨頭之一,廣廈一建是聞名市內外的建築企業,瑋蘭床墊傢具在全市家居製造業中小有名氣。在交通運輸業,美聯國際物流是我市外運企業中的大腕,互邦實業在市內客運企業中頗有實力。在仲介服務業,東海海鮮是市內海鮮名店,金夫人是全國知名婚紗影樓,托尼蓋美發則是時尚風向標。在房地産業,協信地産、龍湖地産、融僑地産在市場上佔有較大份額。交通銀行、中信銀行是市內金融業的知名企業。在醫藥業,天聖制藥、長龍實業實力不凡。在裝飾業,兄弟裝飾、視覺色裝飾均大名鼎鼎。在家電零售業,蘇寧電器、國美電器都是同行爭霸的一對主角。

  公眾投票截止時間提前

  組委會有關人士昨日表示,因主辦方央視調整了活動時間進度要求,經組委會研究決定,重慶十佳僱主評選投票截止時間將提前到今日18時。明日起,本屆僱主評選活動將進入專家評審階段。

  日前,專家評審團已經準備就緒。一旦評審工作正式展開,專家團成員將嚴格按照央視相關僱主評選標準,對候選企業進行逐個、逐項打分,最終結合公眾投票情況評選出重慶十佳僱主,並予以公佈。記者 陳斌

責編:趙文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