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陳紅兵、劉戈和水皮談“2007年度僱主”(組圖)

CCTV.com  2008年01月04日 11:54  來源:搜狐財經  
進入[2007CCTV年度僱主調查]>>


陳紅兵、劉戈和水皮談

  主題:2007年度僱主調查-發現最具領袖氣質的企業

  時間:2007年12月26日 16:00-17:00

  嘉賓: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對話》製片人 陳紅兵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對話》主編、2007年度僱主總導演 劉戈

  《華夏時報》總編輯、中國著名財經評論家、2007年度僱主專家團成員 水皮

  主持人:魏喆

  主持人:各位網友下午好,歡迎進入搜狐《財經面對面》,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三位重量級嘉賓,他們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對話》製片人 陳紅兵;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對話》主編、2007年度僱主總導演劉戈和《華夏時報》總編輯、中國著名財經評論家水皮,水皮也是年度僱主的專家團成員。首先請三位嘉賓和搜狐的網友打招呼。

  劉戈:大家好,歡迎大家能收看今天的訪談。

  陳紅兵:大家好,不管是僱主還是被雇的主,我們希望這次活動能夠引起特別的關注,因為和每個人利益都非常相關。

  水皮:大家好,很高興參加這個節目。中央電視臺年度僱主評選都已經舉辦了三屆,每一屆都引起了企業界的關注,像我們做財經類報紙的非常關注這個,因為它很容易成為企業的風向標,尤其是今年,確定這個選題,對我們財經類的媒體也是很有啟發的。

  主持人:三位嘉賓中有兩位都是來自央視的《對話》欄目,雖然很多網友對《對話》欄目非常熟悉,但在訪談開始之前,我還是先給《對話》欄目做一個簡短的介紹。《對話》是一檔針對關注經濟改革動態並具有決策能力的社會精英人士的節目。《對話》欄目致力於為新聞人物、企業精英、政府官員、經濟專家和投資者提供一個交流和對話的平臺。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左右經濟走向的權威人士、經歷商海沉浮的企業巨頭、見證熱點事件的當事各方等頗具份量的人物。節目致力於經濟熱點的幕後故事,極富傳奇色彩的企業家個人經歷,以及形形色色經濟現象發生的背景等深角度分析。

  今天請到對話欄目的製片和主編來搜狐做客並非是為了談對話欄目,而是談“年度僱主”,我們知道“2007年度僱主”是對話欄目的特別節目,CCTV年度僱主已經成功的舉辦了兩年,今年的情況如何相信很多觀眾都想提前了解一下。今天我們的訪談將圍繞2007年度僱主而展開。正如大家在預告中看到的,我們今天的聊天主題是:2007年度僱主調查-發現最具領袖氣質的企業。

1/6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