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2007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 印刷行業幾多候選

CCTV.com  2007年12月27日 08:39  來源: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第三屆“發現最受尊敬的企業——2007•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電視活動已經啟動,該活動由《對話》欄目承辦,從2007年11月起到2008年1月下旬止。

    宗旨:什麼樣的企業最具領袖氣質,擁有成就偉大公司的基因?——他們引領發展方向,促進社會和諧,與員工共同成長,從而成為國家崛起的強力推動者。我們希望通過調查發現這樣的企業,並向他們致敬。

    第一批名候選名單已經公佈,與印刷造紙行業相關的企業名錄如下:(排名不分先後,以字母順序排列)

    序號        企業名稱           推薦人

    印刷業界

    114 富士施樂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中國社會工作協會企業公民委員會

    153 鶴山雅圖仕印刷有限公司       中國社會工作協會企業公民委員會

    175 慧聰網              《商界評論》

    181 佳能(中國)有限公司       《英才》

    221 柯達(中國)股份有限公司      劉若愚《中國外資》副總編輯

    299 商務印書館國際有限公司       員工推薦

    373 雅昌企業(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社會工作協會企業公民委員會

    402 鎮江鼎勝鋁業有限公司       《當代經理人》

    421 中國惠普有限公司         《英才》

    426 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員工推薦

    造紙業界

    110 福建省青山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外管理》

    205 金佰利(中國)有限公司       中國社會工作協會企業公民委員會

    291 山東亞太森博漿紙有限公司企業   《中國經濟週刊》

    2007CCTV年度僱主調查評選流程

    第一階段(2007年11月1日—12月31日)

    1、 專業合作機構、合作媒體及專家推薦企業

    2、 企業員工及企業自薦

    3、 參與調查企業向主辦方提交文字材料

    4、 主辦方與專家團對企業材料進行評估

    第二階段(2008年1月1日—1月6日)

    1、 公佈年度50強入圍企業

    2、 專家團開始投票推舉20家年度優秀僱主

    第三階段(2008年1月7日—1月26日)

    1、 20家優秀僱主産生,專業調查機構進駐20家企業進行高管調查和員工抽樣調查

    2、 專業調查機構出具調查報告

    3、 評審委員會根據企業材料和內部員工調查結果推舉10家年度最佳僱主

    4、 1月26日晚在北京舉行調查結果發佈晚會,2月3日在央視經濟頻道播出。

    中國僱主年度調查活動背景

    2005年,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CCTV-2)推出首屆“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電視活動,獲得了廣泛的社會影響力。萬科、甲骨文、星巴克、伊利、百度、聯想、招商銀行、摩托羅拉、東軟集團、中海油等20家企業獲得了“年度最佳僱主”的榮譽。從2007年11月起到2008年1月下旬止,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繼續開展第三屆“發現最受尊敬的企業——2007•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電視活動,並由《對話》欄目承辦。

    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活動將繼續以“發現最受尊敬的企業”為宗旨,從軟實力的視角審視企業,發現那些廣受社會尊敬,實現企業與員工共同成長的公司。CCTV-2在全國每個中心城市邀請一家當地最具影響力的報紙,作為在城市的聯動媒體。聯動媒體在當地開展同一主題的活動,並向CCTV推薦當地的優秀企業參與調查。在全國16個大城市各自評選産生推薦僱主企業提名後,CCTV-2將在相關網絡媒體上(如:央視國際、新浪網、搜狐網)發佈聯動媒體的評選結果,並將公佈符合條件入圍的前40家企業名單,並由專家團根據企業自報材料,從中投票推舉出20家優秀僱主。在對20家優秀僱主進行內部隨機抽樣調查後,由評審委員會根據調查結果和企業自報材料評選出10家年度最佳僱主。活動將於2008年1月下旬舉行調查結果發佈晚會。

責編:趙文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