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西安晚報》60余家龍頭企業踴躍參與(圖)

——“2007 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評選”推介會圓滿召開

CCTV.com  2007年12月27日 08:32  來源:西安晚報  

  12月19日上午,由本報和中央電視臺聯合舉辦、以“尋找最具領袖氣質的企業”為主題的“2007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評選”推介會在西京國際飯店隆重召開。西安比亞迪汽車公司、西安西證印製有限公司、高新醫院、長安醫院、聯想、銀橋、索尼(中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普天天線有限公司、中國聯通陜西公司、大唐芙蓉園、金地置業等知名企業參與了會議,並積極報名參加“2007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評選”活動。

  四大評選梳理年度經濟

  據了解,“2007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評選”是西安經濟一年一度最權威、最引人關注的年終盛宴。中央電視臺“2007CCTV年度僱主調查”是這項評選活動的主打亮點。從2005年開始,本報就是中央電視臺“年度僱主調查活動”在陜的惟一合作媒體;前兩屆,本報已向中央電視臺成功推薦和選送了如陜鼓集團、海星集團、金花集團、大唐芙蓉園等數十家本地頂級企業,這些企業在央視的亮相獲得了巨大的關注度和知名度。

  今年,“2007CCTV年度僱主調查”活動的主題是“尋找最具領袖氣質企業”。作為陜西地區的唯一合作媒體,本報評選出的“最具領袖氣質的企業”將代表陜西亮相中央電視臺,在全國範圍內競爭“最具領袖氣質企業”席位。

  同時,記者從會上了解到,“2007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評選”還包括:十大經濟新聞、十大經濟人物和十大影響力品牌。活動旨在推出對西安經濟建設和發展做出重大貢獻的年度經濟新聞、年度經濟人物、影響力品牌和具有領袖氣質的企業。所以,“2007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評選”將為參與企業和人物提供最具影響力的平臺。

  專家團隊體現權威與公信

  在推介會上,擔任本次評審委員會主任的省決策諮詢委員會委員、西北大學經管院教授、博士生導師杜躍平向參與企業詳細的介紹“2007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評選的程序和原則。他説:“本次評選活動專家評審團將延續以往活動公益性、權威性和公正的原則,深入到企業內部,直接面對企業員工、面對辦公環境進行詳實的考察和調查。所以,活動的權威性和公信力是該活動最大的也是持之以恒的原則。”

  2007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還將體現出兩大特點:一是更全面,既有內部調查也有外部調查。二是大眾化,標準很大眾化。我們的目的不僅是為了提高企業的管理水平,而是希望在當今社會經濟壯大發展的大背景下,讓人們更多的了解和記住那些為城市建設、為經濟發展做出卓越貢獻的企業和人物。

  組委會負責人説:“其實,在調查開始前,有很多企業都來報名。我們邀請了一些業界知名的專家,憑藉他們對各個公司的全面了解,先通過公眾投票,評選出需要深入內部調查的企業。隨後,專家組深入企業的調查,最終是各項獎項名歸實處。”

  由此可知,2007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評選的“遊戲規則”完全公開而且透明,調查結果的發佈來源於專業化的實地調查、員工的現身説法和業內專家精心推敲,以全新視角審視企業,從而表現“最具領袖氣質企業”的主題。

  亮相央視彰顯實力與榮耀

  負責本次品牌市場調查的負責人王熙説“今年我們打造了出本地第一批最具領袖氣質企業,這是和我們社會時代背景相融合,和眾多企業需求相結合,所以活動是應運而生。”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2007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評選”活動已經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強烈關注。“社會大眾也正在藉此形成對領袖氣質企業的普遍性關注和一般性認知。”

  今年是西安全面邁向國際化的加速之年,西安經濟呈現連爆式的迅猛發展,站在年末的一端,翹首回顧2007年西安經濟發展中的風起雲涌,有哪些新聞事件震撼我們的心靈?有哪些經濟人物讓我們感動?又有哪些與生活密切相關的品牌讓我們記憶猶新……“2007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評選”活動將給出你一份滿意的答案。

  可以相信,“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本身已經成為獨具價值的權威品牌,而作為“2007中國西安•經濟影響力評選”活動內容之一的“最具領袖氣質企業”評選,將會引起有越來越多企業的關注。(記者權全趙若男實習生朱哲王維)

責編:趙文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