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重慶晚報》票選緩緩啟動 盤面波瀾微現

CCTV.com  2007年12月25日 10:03  來源:重慶晚報  

  本報訊2007CCTV中國僱主年度調查暨重慶十佳僱主短信投票大戰昨日進入第二天。雖然當天投票總量不算太大,盤面也基本上顯示出波瀾不驚的狀況。但看似平靜的“水面”之下,其實也有暗潮涌動。

  截至昨日下午4時,重慶十佳僱主50家候選企業得票排名與前天相比沒有太大變化,但“死水”也有些許“微瀾”。以前五名為例,重慶電信仍居首位,前天分列二、三、四位的百事可樂、國美電器、重慶移動依然居前。只不過第二名被龍湖地産硬生生奪走,百事可樂、國美電器、重慶移動只得“委屈”地分別退後一位。

  昨日的新排名顯示,部分房地産企業有發力之勢,參與評選的房地産企業有3家排名大幅上升。其中,龍湖地産勢頭最勁,當天人氣居所有50家候選企業首位,從前天的第7名升至第二名。同創地産也不甘落後,昨日排名連升17位,從前天的第33位躍居第16位。另一地産大腕協信地産上升勢頭也十分強勁,從前天的並列第33位上升至第19位。

  昨日處於排名上升集團的企業中,江津酒進步最大,前天排名還與不少企業並列第30位,但昨日卻連升20位,一躍進入前10名的第一方陣。此外,志和智律師事務所也十分搶眼;該所雖然看起來人少勢弱,但昨日竟連升7位,不但闖入10強,還從前天的第13位躍居至第6位。業內人士認為,在強手如林的候選企業中,志和智有此上佳表現,應與平時辦案中廣結善緣有關。

  昨天短信支持率排位上升的企業還有6家,其中,蘇寧電器從前天的第12位上升至第9位,交通銀行從前天的第26位升至第13位,互邦實業從前天的並列第26位升至第24位,博賽集團從前天的第33位升至第26位,軌道交通從前天的第33位升至第29位,均邁入了第一階段短信投票50進30的門檻。

  雖然50個候選企業昨日的排名有了變化,但離50進30的短信評選排名出爐還有5天時間,因全民參與,未來結果如何目前尚不能預料。組委會人士稱,相信那些對內和諧發展、成果共享,對外誠實守信、勇於擔當的企業最終會勝出。

  (記者陳斌)

  十佳僱主新增六候選企業

  本報訊從今日起,重慶十佳僱主候選企業將增加至56個,新增的這6家企業分別是南方集團、隆鑫集團、東海海鮮、平安人壽、小天鵝和家福火鍋。

  組委會介紹,這次破例擴容,主要是為了提高此次評選的廣泛性和公正性。繼12月11日重慶十佳僱主短信投票開始後,組委會先後接到10多個企業的反映,要求報名參加本次評選。而且這些企業中不少確在本地頗具影響力,且在和諧雇傭關繫上也有所建樹。以東海海鮮為例,該公司在對待進城農民工的做法就有一定代表性,老闆與員工間不但非常和睦,而且還有定期或不定期的活動,豐富農民工的業餘生活,為其消解鄉愁。而隆鑫集團、平安人壽、小天鵝等均是我市相關行業代表,因此將其補充進候選名單,參加本屆十佳僱主評選。(記者陳斌)

責編:趙文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