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大河汽車》眾車商競逐"最具領袖氣質的企業"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17:05  來源:大河汽車  

  “2007中原汽車先鋒榜”最終入圍企業下週三揭曉

  眾車商競逐

  “最具領袖氣質的企業”

  日前,經過行業和專家的推薦以及消費者的廣泛參與,“2007中原汽車先鋒榜”活動進行得如火如荼,近百家車商激烈競逐2007年度汽車行業最具領袖氣質的企業。

  對於什麼樣的企業才具有領袖氣質,許多車商各抒己見,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河南鑫港源汽車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王世威説:“只有那些在經歷了快速增長之後,開始全面致力於提高管理水平的企業,那些認真履行並承擔社會責任的企業,那些在行業內外有著很好的口碑並且頗受尊敬的企業,才具有領袖企業的氣質。”

  河南裕華晨光汽車貿易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正躍表示,一個企業散發出來的氣質是企業軟實力的表現,是企業品質和潛質的結合,具有領袖氣質的企業不僅對行業的發展起到引導作用,還可以帶領更多的企業健康發展,而其自身更可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在汽車行業,存在著幾家企業經營同一品牌的情況,對於這種特殊性,該如何凸顯企業的領袖氣質呢?河南裕華上聯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與鄭州新興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兩家負責人都表示:“儘管經營同一品牌會在硬體設施上有著相同的標準和要求,但是做企業猶如做人,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尋找差異化的方向,突出企業獨有的風格。”

  發現汽車行業最具領袖氣質的車商,表彰行業裏有突出貢獻和積極影響的先鋒人物,本報與中央電視臺聯合推出的“2007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暨中原先鋒榜”,對於中原汽車行業會有著怎樣的意義呢?河南宜華雙龍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維説:“這個活動,不僅為各行業這幾年的發展做出了總結,為廣大消費者引導了消費方向,也為汽車企業指明了發展方向。對於我們這樣一個年輕企業來説,更具有發展意義,從某種程度上講,很可能會加速企業的發展,更加迅速地成長為行業裏的先鋒。”

  據了解,目前,中原汽車行業近百家經銷商正進行激烈角逐,所有入圍企業即將接受全面的調查,究竟大家做得怎樣?敬請關注本報《汽車時空》下週三的全面報道。

責編:趙文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