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智聯招聘》"2007CCTV年度僱主調查"活動方案

——智聯招聘2007CCTV(南京地區)年度僱主調查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16:55  來源:智聯招聘  

  活動時間:2007年11月28日——2008年1月10日

  主辦:智聯招聘南京分公司、金陵晚報、南京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

  一、年度僱主評選辦法

  為更有效的發現那些值得尊敬的優秀僱主,企業參與調查的方式採用推薦與自願參加相結合。歡迎管理諮詢機構、商學院、商會、行業協會及其他相關專業機構推薦符合條件的優秀企業參與調查。主辦方將通過金陵晚報和南京報業網公佈推薦機構的名單。

  報名或推薦參與調查的公司應符合以下標準:

  1. 在中國境內註冊獨立的法人並存續五年以上;

  2. 引領行業發展,效益良好,人均納稅額高於行業平均水平;

  3. 為社會就業做出貢獻,吸納就業人數較上年增長,年內無大規模裁員;

  4. 在年內沒有發生群體性勞資糾紛、群體性用戶投訴、重大勞動安全事件、重大環境事件、及其它引發爭議的負

  面事件;

  5. 執行國家勞動法規、建立工會組織;

  經主辦方審核,金陵晚報以及南京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將公佈符合條件的入圍企業名單,由評審委員會根據調查結果和企業自報材料,再結合讀者短信投票海選的結果,評選出10家年度最佳僱主。金陵晚報將於2008年1月17日公佈十大年度僱主評選結果。

  二、參與媒體新聞宣傳方式

  從2007年11月起,金陵晚報將組織記者對整個評選活動的進程和參與企業進行採訪報道。

  主要內容:圍繞“最受尊敬的企業”這個主題,讓企業的管理者和普通員工分享所有的成功和成長,在宣傳企業文化的同時,讓人們對好僱主充滿敬意,充滿嚮往。

  報道形式:新聞稿,每篇800—1000字。

  頻率:每週3—4次

  針對本此僱主評選活動,智聯招聘還與南京地區頗具影響力的電視新聞媒體南京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強強聯手,對整個活動進行全方位報道,並將在十佳僱主頒獎晚會上進行全程錄播,讓僱主品牌通過電視這個強勢媒體産生更加強大的社會號召力和影響力。

  活動過程中,南京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將在其《12點報道》、《直播南京》、《大剛説新聞》和《周濤講故事》等欄目中對此次活動進行新聞宣傳報道。

  三、2007CCTV年度僱主特刊

  金陵晚報將於2008年1月17日推出《2007CCTV十大年度僱主特刊》,上榜企業以彩色整版形式刊出,報道分為形象展示和深入解析,著眼于城市的和諧發展,聚焦員工的工作狀態,探究科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思想,探索個人發展、企業發展和社會發展實現共贏的企業發展新模式。

  四、頒獎晚會

  2008年1月25日,舉辦“2007CCTV十大年度僱主”頒獎晚會,屆時,出席晚會的嘉賓將由省市領導、社會各界知名人士以及在寧企業的高層和企業HR組成。

  南京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將對整個活動作全程錄播。

  五、報名方式

  025-66628014 86983060 84686653

責編:趙文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