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人物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布什千金給奧巴馬女兒的忠告

 

CCTV.com  2009年02月03日 09:4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青年報  

  布什已經離開白宮,而他的雙胞胎女兒則為新任總統奧巴馬的兩個女兒留下了一些忠告,比如交幾個知心朋友、滑樓梯扶手以及牢記自己的父親是個怎樣的人等等。

1月18日,詹娜和芭芭拉與父母最後一次在戴維營度週末後,到達白宮南草坪

  布什的雙胞胎女兒、27歲的芭芭拉和詹娜,在寫給奧巴馬的兩個女兒——10歲的瑪利亞和7歲的薩莎的一封公開信中,回顧了她們的白宮生活。這封信刊登在本週二的《華爾街日報》上。

  她們在信中寫道:“我們第一次看見白宮時,還是天真無邪的孩子。在白宮又大又漂亮的房子裏玩耍時,真讓我們遐想無限。”1989年,7歲的詹娜和芭芭拉隨祖父老布什、美國第41任總統入住白宮。

  2001年,布什當選美國第43任總統,姐妹倆又重返白宮。詹娜和芭芭拉在信中寫道:“白宮又向我們敞開了大門。毫無疑問,白宮對於任何年齡的人來説都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現在,詹娜是一名撰稿人兼學校老師,芭芭拉則在幾家博物館和慈善機構工作。這對雙胞胎姐妹建議奧巴馬的兩個女兒“吸收一切、享受一切”,因為4年的時光轉瞬即逝。不過她們還是給出了一些更具體的忠告:

  多交幾個知心朋友。

  如果萬聖節隨父母出行,也不要打亂你的正常“計劃”。(譯者注:指玩“不給糖果就搗亂”的遊戲)

  珍愛你的寵物,“因為有時候你們需要無聲的安慰,而這種安慰只有寵物能給你”。

  從日光浴室的樓梯扶欄上滑下來,玩棒球遊戲,參加游泳派對,在白宮的草坪上嬉戲。總之盡情在這裡享受你們的童年時光。

  去看你們的爸爸為紐約Yankee棒球隊開球的那場比賽。

  儘量參加所有的活動。

  但同時,她們也告誡奧巴馬的女兒,做“第一女兒”並不容易,因為她們的父親被塑造的形象會和她們所了解的不一樣。她們在信中寫道:“很多人自認為他們了解你們的父親,但事實上他們永遠不會知道當你們呱呱墜地時他的心情、你們第一天上學他感到的那種自豪,以及做他的女兒你們有多開心。”

  “所以這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個忠告:永遠牢記你們的父親是一個怎樣的人。”

  相關鏈結:

1/2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