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人物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福布斯公佈10大富家女 印度豪門千金佔前三(圖)

 

CCTV.com  2008年09月02日 08:3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綜合  

印度鋼鐵大王米塔爾之女巴蒂亞成最富女繼承人。

  美國《福布斯》雜誌日前選出全球10大富家女,並根據她們將來或繼承的鉅額遺産列成排行榜。佔榜首是印度鋼鐵大王米塔爾的女兒巴蒂亞,第二和第三位也是印度人,分別是石油大王穆凱什?安巴尼的獨女伊沙和地産大王辛格的女兒皮婭。排第四是路易威登(LVMH)的董事局成員之一的德爾菲娜,紐約市長布隆博格的兩名愛女艾瑪和喬治娜齊佔第七和第八位。本版文字 阿景 王裳

  1:巴蒂亞?米塔爾

  父親:印度鋼鐵大王米塔爾

  身家:約450億美元

  世界第四富豪之女,畢業于名校倫敦歐洲商學院,隨後加入了父親公司的董事會承繼家業。 2004年,她在巴黎舉行長達一週的世紀婚禮,耗資6000萬美元。

  2:伊沙?安巴尼

  父親:印度石油大王穆凱什?安巴尼

  身家:約430億美元

  作為印度石油大王穆凱什?安巴尼的獨生女,她極少在媒體前曝光,只有一次在陪父親看板球比賽時被拍下照片。16歲時她就擁有了父親開辦的瑞來斯實業公司約8000萬美元的股份。

  3:皮婭?辛格

  父親:印度最大房地産商DLF集團主席

  身家:約300億美元

  在紐約大學學過電影製作,在通用電氣公司做過風險管理工作,現在為父親的房地産集團工作,同時還要打理自己的娛樂公司。

  4:德爾菲娜?阿爾諾?甘西亞

  父親:世界第一大奢侈品集團路易威登(LVMH)董事長伯納德?阿爾諾

  身家:約255億美元

  畢業于倫敦經濟學院,後加入全球著名戰略管理諮詢公司麥肯錫公司,2000年進入路易威登集團,28歲時成為集團董事會唯一的女性成員。

  5:瑪塔?奧特加?佩雷斯

  父親:Zara品牌創始人阿曼西奧?奧特加

  身家:約202億美元

  被認為是龐大的Inditex集團的繼承人,最近已經開始逐步接手公司業務。Inditex集團擁有八個服裝品牌,數千家連鎖店。

  

1/2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