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人物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千余CEO聚首北京奧運會 蓋茨舉家看奧運(圖)

 

CCTV.com  2008年08月12日 07:3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深圳特區報  

  10日,蓋茨在水立方觀看比賽

布什頻頻出現在賽場上

9日,蓋茨出現在了沙灘排球的現場

  比爾?蓋茨來了。新婚不久的郭臺銘把觀看奧運作為他與新娘曾馨瑩歡度蜜月的特別方式。香港多名富豪家族特地租下了“鳥巢”最大最高級別的包廂觀賞奧運會開幕式。

  蓋茨舉家看奧運

  8日晚上看開

  幕式、9日看沙灘排球,10日上午,比爾?蓋茨和家人出現在了水立方觀看首場游泳比賽,還為選手們鼓掌加油。

  剛剛退休後的比爾?蓋茨果然清閒下來,早早買好了票來北京看奧運。除了現場觀看奧運會開幕式外,蓋茨一天也沒閒著,9日有媒體拍到他與家人出現在了沙灘排球的現場,並且同意觀眾與他合影,隨從也不阻撓,顯得非常平易近人。

  10日上午,蓋茨與家人出現在水立方觀看舉行的首場游泳比賽。看到精彩的地方,蓋茨不忘鼓掌為選手加油,至於他是為美國選手加油還是為冠軍韓國選手樸泰桓或亞軍中國選手張琳加油就不得而知了。

  據了解,蓋茨計劃在13日短暫離開北京,飛往香港觀看馬術比賽,然後再回到北京看奧運。

  郭臺銘蜜月兼看比賽

  新婚不久的郭臺銘把觀看奧運作為他與新娘曾馨瑩歡度蜜月的特別方式。8月6日,他與母親及新婚妻子搭私人專機來到北京看奧運會。據台灣媒體報道,郭臺銘搭乘的是頂級飛機“灣流G4”,一架要價約合2.22億元人民幣。由於郭臺銘的票券可以觀賞所有賽事,他會特別去看中華台北代表團的強項運動棒球、跆拳道等,也會去看美國隊的籃球賽。

  李嘉誠包貴賓廂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為了親赴現場觀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香港多名富豪不惜耗鉅資,租下國家體育場“鳥巢”最高級別的貴賓包廂,以躋身這一超級貴賓大派對。

  報道指,香港多名富豪家族包括長實主席李嘉誠、恒地主席李兆基、新地郭氏家族,以及已故愛國商人霍英東兒子、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等,以及澳門賭王何鴻?,特地租下了“鳥巢”最大最高級別的包廂觀賞奧運會開幕式。

  “鳥巢”只有89個包廂,每個包廂大約可以容納40人,費用是250萬元人民幣。雖然包廂供不應求,但香港這四名富豪可以租到包廂,據悉是因為他們對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有相當大數額的捐獻。

  其中,霍家及李家(李嘉誠)分別給水立方工程捐出2億及1億元人民幣。

  千余CEO聚會北京

  北京奧運會成為在華設有業務或是計劃開展業務的跨國公司2008年所不能錯過的大事。據悉,世界首富比爾?蓋茨、世界傳媒大亨默多克、通用汽車總裁瓦格納、法國家樂福集團總裁迪朗、麥當勞總裁吉姆?斯金納、沃爾瑪連鎖公司CEO斯科特、摩托羅拉總裁格裏格?布朗等人悉數到達北京,觀看奧運會。

  除出席開、閉幕式精彩演出外,CEO們還將根據興趣愛好觀看個別場次的比賽。娛樂休息之餘,會見客戶、洽談業務、召開董事會也是這些商業巨頭奧運之旅中重要的一部分。在他們看來,北京奧運會無疑已經成為當今最大的商業契機。

搶 眼 新 聞

李榮融答國有股減持問題

布什看球記:喜形於色

張藝謀身價直逼一億?

成都:博士最高年薪27萬

最值錢飛人:李寧or劉翔?

劉翔腿VS姚明手保額誰高

水皮實在沒法再寫什麼了

"無理由退房"現京城樓市

慈善 成龍現身 郎朗助陣

責編:李菁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