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試駕保時捷Boxster限量版

CCTV.com  2008年04月10日 10:32  來源:XGO汽車網  

    最近的這些日子裏,當有人説起保時捷是一個巨人殺手,你認為他們是在談論世界的金融。因為保時捷公司最近收購大眾肯定是一個讓人感到驚人的故事,所以要是保時捷的話肯定是這條消息填補了頭條新聞。

    以可靠性著稱的保時捷跑車中2008年是保時捷Boxster RS 60 Spyder值得紀念的日子。早在1960年,ans Hermann和Olivier Gendebien won就駕駛著保時捷Type 718 RS 60 Spyder H在賽百靈賽道馳騁過。並獲得了很多獎項為了紀念 Type 718 RS Spyder而所以保時捷推出了Boxster RS 60 Spyder。

    『保時捷Boxster RS 60 Spyder的外觀』

    在外觀上,RS 60 Spyder採用了別致的前導流板和19英寸直徑的保時捷運動型設計的合金輪轂,輪拱部分的分離板也更加向外延伸。此外還有經過修正的運動型排氣裝置和雙排氣管,車身的最大輸出功率可以達到303馬力,使得性能與車子的外觀更加如一。為了令得車身的駕駛感更好,官方還為車身準備了保時捷主動型懸挂管理系統(PASM)。

    『保時捷Boxster RS 60 Spyder的內飾』

    在車身內部,車門處的金屬條裝飾採用了不銹鋼,包括中央控制臺以及運動座席部分,方向盤以及手動剎車把手都採用了別致的花紋裝飾。為了使得外觀看起來更加完美,車子的儀錶盤部分也採用了GT金屬銀色表層處理。

    『保時捷Boxster RS 60 Spyder的手套箱特寫』

    車內的這個銘牌表明這款車是限量發售的,全球限量發售1960輛,每個車上都會有一個唯一的ID號碼,以證明其唯一獨特的身份。車身的座椅部分材質採用了碳纖維,從而使得每個座椅的重量減輕了20磅。

    車身的外部採用的是GT金屬銀色,對比內飾部分的Carrera紅色,相當耀眼。車子的頂棚也漆成了紅色,如果需要的話,可以選擇灰黑色的內飾真皮加上黑色的車頂搭配,至於車子的尾燈,也同樣採用了紅色。

1/2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