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超女的另類舞臺

 

CCTV.com  2008年02月22日 10:13  來源:車友報  
[內容速覽]  譚維維是四川發展較早、成績出眾的青年歌手之一。譚維維説起話來嗓音比較沙啞,和她對話透著一股爽快之風。我相信這股爽快之風勢必和世爵風刮變歐洲一樣,譚維維也將風靡中國歌壇。

  

  譚維維

  身高:170cm

  體重:52kg

  生日:10月18日

  籍貫:四川

  2006年超女亞軍

  2007年12月推出自己首張專輯《耳界》

  

  

  身著淺白色的絨衣,顯得有點“破舊”的牛仔褲上套著一個寬寬的皮帶,陽光下,隨風飄逸的頭髮充滿了神秘感,但她的笑容卻還是那樣的清純和可親,譚維維就是這樣的女孩。

  譚維維是四川發展較早、成績出眾的青年歌手之一。俊俏的外表,1.70米的身高和實力派唱功,讓她在本土歌手中很出眾。譚維維16歲進入四川音樂學院,獲得了許多大獎,其中包括亞洲音樂節十大金曲獎,四川省“十佳”歌手稱號和第10屆全國青歌賽專業組通俗唱法優秀獎。在省內大型演出中,都能看到譚維維的身影。2006年7月7日,譚維維以24萬的短信票數破紀錄地獲得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成都唱區冠軍!9月1日,在湖南衛視超級女聲總決賽10進8比賽中,譚維維演唱的《走進西藏》和《我的太陽》,最終以33萬高票晉級,排名第三!9月29日在湖南衛視超級女聲總決賽最後一場比賽中,譚維維以481萬高票,登上2006年超女亞軍的寶座!

  

  這個受到歌迷和媒體追捧的女孩,她卻青睞有著百年曆史的荷蘭世爵跑車。世爵品牌誕生於1880年,最早在馬車製造業享有盛譽。120年間堅持全手工量身訂制的造車方式,受到世界各地的王公貴族的青睞,訂單紛至沓來,曾被譽為“歐陸的勞斯萊斯”。本次與譚維維“搭檔”的是世爵C8 Laviolette跑車。車身為世爵最經典的銀色,配以唇紅內飾,帶有玻璃頂篷,可從外直接感受其強勁的V8發動機。  

  C8 Laviolette是一款帶有精緻玻璃頂篷的超級跑車。世爵設計小組在進行設計時可謂煞費思量,一方面他們希望製作出一款有著優雅外形及高性能表現的跑車;另一方面也要兼顧世爵的顧客,不能脫離現有支持者的口味。最終,他們把兩者完美結合起來,使C8 Laviolette既有現代感而又不失婉約,V8發動機亦確保了車子有著出眾的性能。

  譚維維説起話來嗓音比較沙啞,和她對話透著一股爽快之風。我相信這股爽快之風勢必和世爵風刮變歐洲一樣,譚維維也將風靡中國歌壇。

責編:龐帥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