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名爵MG3、Cross Polo、SX4 參數配置詳細對比

 

CCTV.com  2008年02月15日 08:56  來源:網上車市  
[內容速覽]  名爵MG3是南汽與上汽深入合作後推出的第一款産品,作為一款多功能城市兩廂轎車,名爵MG3憑藉經濟實用而且功能性強等特點,滿足了很多年輕消費者的購車需求。車的好壞不能僅靠參數和配置的好壞高低來區分,真正過硬的質量才是吸引消費者的手段。

  名爵MG3是南汽與上汽深入合作後推出的第一款産品,作為一款多功能城市兩廂轎車,名爵MG3憑藉經濟實用而且功能性強等特點,滿足了很多年輕消費者的購車需求。當然,名爵MG3以英係車著稱的Cross風格也給這個細分市場注入了新鮮血液。  

  隨著名爵MG3上市日期的臨近,與其相關的信息也開始頻頻曝光,這款車的預計售價為8-12萬元。從了解得到的性能參數和相關配置來看,名爵MG3還是具有很大的優勢。而與價格、定位幾乎相近的Cross Polo等競爭對手相比,到底誰能定天下,不如一比見分曉。

  1 基本參數及動力 

  天語SX4搭載了鈴木M16A發動機,應用VVT技術,具有高功率、低油耗等特點。相比之下,名爵MG3的1.8L發動機在動力上的表現則更為優異,並且配備了更為優秀的CVT無級變速箱。從車身的尺寸來看,天語SX4的離地間隙達到175mm,這種高底盤設計的通用性很強,可以從容應對不同的路面情況。

  2 安全配置   

  仔細看這三款車的安全性能,天語SX4的配置最高。而名爵MG3卻僅僅配備雙氣囊,與SX4和Cross Polo有一定差距。另外,Cross Polo也沒有配備倒車雷達,性價比有待於提高。

  3 外部配置

  通過外觀就可以看得出來,這三款車的外部配置都沒有太大的差距,唯一有點遺憾的就是,天語SX4沒有配備天窗。

  4 內部配置

  相比天語SX4,名爵MG3和Cross Polo的內部配置略顯薄寡。天語SX4比其他兩款車多了真皮方向盤、真皮座椅、六碟CD等。在舒適性配置上,名爵MG3也沒有配置全自動空調,不過10向座椅調節也是其他車型所不具備的。

  通過以上的詳細比對,相信大多數人都對其有了一定的了解。天語SX4的綜合性價比較高;而名爵MG3也有它自己的獨特風格;相比之下Cross Polo則顯得略為一般。當然,車的好壞不能僅靠參數和配置的好壞高低來區分,真正過硬的質量才是吸引消費者的手段。

責編:龐帥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