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定向增發魅力不可擋 股價聞風瘋漲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15:25 來源:

  全景網4月24日訊 今日,涉及定向增發的股票在市場上頗受青睞,股價一路瘋漲,今日,有新華傳媒、萬向錢潮、四川長虹、萊茵置業等紛紛發佈定向增發或是發行短期融資債的消息,股票均報漲停,由此可見,定向增發、資産注入題材依然在證券市場上受到青睞。

  今日,停牌50多天的新華傳媒披露,該公司將以每股16.29元價格,向解放報業集團與中潤廣告發行1.3億股以收購其下屬傳媒價值約為20.6246億元的經營性資産,今日10:30一開盤既報漲停;同時,今日四川長虹也發佈定向增發公告擬向包括長虹集團及其它機構投資者定向發行4億股股份,發行價格不低於6.27元/股,共募集資金不低於25.08億元,並稱此次定向增發的募集資金主要用於收購四川世紀雙虹顯示器件有限公司持有的SteropeInvestmentsB.V公司75%的股權。同樣,開盤既報漲停價,不過在短短幾分鐘內又被打開,隨即再被封于漲停。

  今日公佈定向增發方案的還有萊茵置業,不過該公司是因為其主要投資項目“瘦西湖”項目所開發的地塊在地質勘察過程中,發現了重要歷史文物而不得不修改定向增發方案,調整後的方案顯示,萊茵置業向萊茵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定向增發股票作為對價購買萊茵達集團擁有的全部房地産資産,借此,萊茵達集團實現其房地産業務的整體上市,受此消息影響,該公司股票一開盤既報漲停。同時,萬向錢潮此前召開的2006年度股東大會傳出,該公司計劃發行6億元的短期融資券,目前申報材料已上報中國人民銀行,待核準後予以發行。雖然發行未獲核準,但同樣被市場解讀為利好。(全景網/李志錦)

  全景網絡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