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3800點處 小心震蕩風險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14:28 來源:

  週二前市滬深股市強勢整理。上證指數收盤3732.79點,漲21.90點,成交1070.72億元;深成指收盤10730.27點,漲45.21點,成交605.57億元;滬深300指數收盤3464.13點,漲32.81點,成交794.16億元。兩市的成交金額為1676.29億元,同比增加4.71%。從申萬行業指數觀察,前市表現較強的行業為家用電器、紡織服裝,表現較差的為金融服務、食品飲料。從申萬風格指數觀察,前市表現較強的為低市凈率指數、微利股指數,表現較差的為高市凈率指數、活躍指數。前市個股漲跌之比約為7:6。

  股指連續大幅度上升兩個交易日之後,大盤仍然保持著強勢,短期阻力3800點左右。

  交行的詢價區間為7元至7.90元,這樣的詢價區間不算低,目前二級市場銀行股有價格優勢,前市略跳空高開,由於短期發力的時機尚未成熟,股價小幅回調,前市金融服務業指數與食品飲料業指數微跌0.49%和0.39%。家用電器和編織服裝行業指數漲幅都超過3%,從申萬風格指數觀察,微利股指數明顯跑贏大盤。近期市場出現熱點輪動的狀態。前市25隻A股漲停,個股漲跌互現,卻無一隻跌幅超過7%,顯示多方繼續佔優勢。目前基本面尚無利空因素,但考慮到連續兩天的快速上揚,短線技術指數將逐漸步入超買狀態,估計上證指數在3800點左右有些阻力,在看好中長期向上趨勢的同時,短線不必追漲。短期股指可能需要適當整固,等待五日均線的上移。

  操作上持股。

  來源:申銀萬國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