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加速只爭朝夕 謹防震蕩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10:19 來源:

  震蕩之後的市場,反而激發了更大的信心,市場呈現加速上攻的特徵,熱點全面開花,市場儘管心存疑慮,時刻擔心調整的到來,但在風暴真正來臨之前,誰也不願放棄或許是最後的機會,市場在對長假後趨勢小心翼翼的同時,對節前的行情産生了只爭朝夕的衝動,這是市場目前情緒性上揚的支點。

  消息面上,基金髮行在“五一”節前迎來了一波小高潮。從今日起,博時第三産業基金、華商領先企業基金、工銀瑞信增強收益債券基金、國泰金牛創新成長基金和華夏藍籌核心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LOF)等先後開始集中申購或發行,其申購或發行規模上限達到410億元。中信銀行今日發佈公告稱,A股發行價格確定為每股5.8元,網上網下共凍結資金約15000億元,創新股申購凍結資金量新高,這部分資金解凍的流向也成為市場信心的一個因素。

  早間股指依舊順勢高開,滬市開盤3736.15點集合競價成交13.07億,深成指開盤10773.3點,集合競價成交7.51億。盤面看熱點依然集中于鋼鐵、電力、有色等板塊中,從市場量能再次放大的情況看,市場加速之後隱含的震蕩因素仍在進一步堆積。(石志紅)

  來源:山西證券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