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杭蕭鋼構全天報收于17.64元 漲幅為1.32%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8日 15:43 來源:

  金融界網站4月18日訊 杭蕭鋼構(600477)早盤開盤報16.95元,跌0.46元,跌幅為2.64%,盤中最高報18.82元,最低15.67元,全天報收于17.64元,漲0.23元,漲幅為1.32%,換手率為24.07%,成交4.22億元。

  因為連續3天漲幅偏離值超過20%,杭蕭鋼構昨日按照交易規則再次發佈了風險提示公告,稱證監會對該公司涉嫌存在違規違法行為進行了立案調查。目前,立案調查尚處於進行過程中。公司將對此全力配合。另外,公司承接的安哥拉344億元訂單在履行中存在諸多不確定因素,比如在合同執行過程中,如果對方不能對下一批次的採購、施工計劃予以確認,那麼合同將面臨無法繼續履行的可能,而且合同對此情形沒有約定違約條款,因此,整個項目將可能無法全部履行完畢。

  對於杭蕭鋼構的異動,天相首席策略分析師仇彥英分析認為,其實包括像*ST長控這樣異動的股票在內,監管層面要注意打擊兩個不同的方向,一個是信息披露存在問題,一個是利用對信息的理解人為進行炒作。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