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跌停到漲停 杭蕭鋼構驚天大逆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0日 08:53 來源:

  □實習生 翁飛

  市場上赫赫有名的中金上海陸家嘴東路證券營業部,昨日現身杭蕭鋼構的成交“龍虎榜”,該席位買入金額為500多萬元。

  行情顯示,連續兩個跌停板後,杭蕭鋼構昨天上演了從跌停到漲停的逆轉走勢。10:30復牌後,該股以10.06元大幅跳空低開,最低價為跌停10.05元。不足一分鐘後,形勢突變,盤面出現大單掃盤現象,十分鐘過後,該股就被鉅額大買單封死在漲停板上,此後賣盤縮手成交萎縮,漲停的價格維持到終盤;全天換手率達16.09%,成交股數1699.2萬股,成交金額為20186萬元,較前日大幅放量。

  據交易公開信息顯示,昨日杭蕭鋼構買入前五名席位中,中金上海陸家嘴東路證券營業部,位居買入第三位,成交金額為534.7萬元,佔總成交金額的2.6%;而金額買入第一位的是東方證券上海寶慶路證券營業部,成交金額為7129萬元,佔總成交金額的35%。買入龍虎榜前5名的其他席位分別是國泰君安總部、中信證券北京北三環中路證券營業部和金元證券成都二環路證券營業部。而賣出前5名的席位分別是國金證券上海茅臺路證券營業部、中國銀河證券紹興證券營業部、國泰君安總部、中信證券上海復興中路證券營業部、山西證券太原府西街營業部。

  對比此前杭蕭鋼構的成交“龍虎榜”記錄,可以發現,昨日除了中金席位,其餘席位基本上都是“老面孔”,其中國泰君安總部“露臉”的次數最為頻繁。

  上海證券報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