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交易一分鐘後緊急停牌 杭蕭鋼構被證監會立案調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5日 10:37 來源:

    上海證券報

    本報記者 陳建軍

    杭蕭鋼構(12.41,-1.38,-10.01%)昨天正常交易一分鐘後即被上海證券交易所實施了緊急停牌。之所以緊急停牌,上證所有關人士稱,是因為公司今日有重要公告發佈,公告內容是杭蕭鋼構接到中國證監會調查通知書。

    杭蕭鋼構今天刊登公告説,公司股票自4月2日復牌後,股價又出現異常波動。4月4日,公司接到中國證監會調查通知書,根據有關規定,對公司股價異常波動,涉嫌存在違法違規行為,進行立案調查。公司董事會承諾,將積極配合調查。

    據上證所有關人士介紹,由於杭蕭鋼構收到立案通知的時間是昨天一早,考慮到該消息可能引發公司股價動蕩,因此上證所在得知消息後立即對其股票實施了盤中緊急停牌。

    交易記錄顯示,杭蕭鋼構9:25集合競價的價格為13.93元,成交股數約403萬股。在隨後的一分鐘左右交易中,杭蕭鋼構迅速成交了約353萬股,股價定格在13.79元上。

    上證所昨晚提供的信息顯示,杭蕭鋼構今日停牌一小時後正常交易。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