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杭蕭鋼構因涉嫌違法違規被立案調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5日 09:08 來源:

資料圖片

  新華網杭州4月4日電(記者胡作華 高曉娟)連續上演瘋狂漲停的浙江杭蕭鋼構股份有限公司,4日晚上發佈“重大事項公告”,表示公司已被立案調查。

  杭蕭鋼構的公告説,自公司股票2007年4月2日復牌後,公司股價又出現異常波動。4月4日,公司接中國證監會調查通知書(編號:二局調查通字0701號),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證券法》的有關規定,對公司股價異常波動,涉嫌存在違法違規行為,進行立案調查,要求公司予以配合。

  公告表示,公司董事會承諾將積極配合調查。

  4日上午,杭蕭鋼構在開盤交易1分鐘後被緊急停牌。有市場人士分析説,被緊急停牌之前,不排除已有一些事先獲得消息的大資金先行“出貨”,因為杭蕭鋼構在這1分多鐘時間裏的換手率高達7.16%,“極為罕見”。

  3月21日,中國證監會已表態對杭蕭鋼構前期的股價異動等情況進行調查。4月2日,杭蕭鋼構在相關部門沒有公佈調查結論的情況下,刊登了“澄清公告”並復牌交易,並在2日、3日連續兩天漲停,4日上午交易1分鐘,漲幅也達到6%,隨後被緊急停牌。

  來源:新華網

責編:金文建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