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歐羅巴 定制球隊
星耀歐羅巴 實時更新球員熱度
(總得票數:Loading
  • C羅

    Loading
  • 貝爾

    Loading
  • 阿扎爾

    Loading
  • 伊布

    Loading
  • 萊萬多夫斯基

    Loading
  • 格列茲曼

    Loading
  • 穆勒

    Loading
  • 布馮

    Loading
  • 伊涅斯塔

    Loading
  • 凱恩

    Loading

射手榜

名次 球員姓名 進球數 視頻
品味歐羅巴 更多了解歐洲盃
  • 葡萄牙奪冠之路

    葡萄牙小組賽3戰3平驚險出線;1/8決賽,加時賽第117分鐘,誇雷斯馬絕殺,葡萄牙淘汰克羅地亞;1/4決賽,葡萄牙通過點球大戰淘汰波蘭;半決賽,C羅挺身而出,傳射建功助葡萄牙過關;決賽,葡萄牙早早失去C羅,基本被東道主法國圍毆,但葡萄牙卻在加時賽下半場完成絕殺。

  • 比賽徽標

    2016年法國歐洲盃官方logo設計源自於主題“慶祝足球藝術”,該logo以法國國旗中紅白藍三種顏色為元素,與德勞內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 比賽場館

    2016年法國歐洲盃在波爾多、朗斯、裏爾、里昂、馬賽、尼斯、巴黎、聖丹尼、聖埃蒂安以及圖盧茲10座城市舉辦比賽。

  • 風土人情

    法蘭西共和國簡稱法國,是一個本土位於西歐的總統共和制國家,海外領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區。足球是法國第一大運動,法國隊曾獲得1998年法國世界盃的冠軍,法國足球甲級聯賽是世界頂級的足球聯賽之一。

  • 獎盃

    德勞內杯是歐洲盃的獎盃名稱,是為了紀念歐足聯首任秘書長法國人亨利·德勞內而命名的。獎盃連底座重8公斤,凈高42厘米,連底座高50厘米,但該杯在2000年法國隊奪冠後的慶祝活動中被損壞,因此歐足聯2006年重新定做了一座全新獎盃,比原杯高18厘米,重7.6公斤。

  • 比賽用球

    2016年法國歐洲盃官方比賽用球“法蘭西之翼”。“法蘭西之翼”的法語名稱Beau Jeu意為“美妙的比賽”,它與歐洲盃主辦國法國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融入了法國三色旗的藍、白、紅三色,而且融合了德勞內杯的銀色。字母E、U、R、O以及數字2、0、1、6通過球體分塊設計同樣清晰可見。

  • 吉祥物

    吉祥物“超級維克托”(Super Victor)是一個擁有棕色短髮和棕色眼睛,穿著藍白主色16號球衣,披著紅色超人斗篷,下著白色球褲球鞋的小男孩,紅白藍三色是本屆歐洲的會徽主色調,同時也是法國國旗的顏色。

葡萄牙奪冠之路

比賽徽標

比賽場館

風土人情

獎盃

比賽用球

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