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綻放北京”音樂會

 

CCTV.com  2008年08月19日 13:5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演國際網  


      推薦理由:演唱:蕾尼弗萊明、曹秀美、狄美特霍洛斯托夫斯基、喬納斯考夫曼 最美麗的女高音遭遇最風度翩翩的男歌唱家,會是一段怎樣的浪漫邂逅,蕾尼弗萊明、曹秀美、狄美特霍洛斯托夫斯基、喬納斯考夫曼用經典的浪漫歌劇,最動人的歌喉,最光彩耀人的姿態,將一個世紀的歌劇經典,綻放在北京上空。


      蕾尼•弗萊明(Renee Fleming)是20世紀末與21世紀初頂級的美國歌唱家之一。
1986年,她在薩爾茨堡的Die Entufhrung aus dem Serail 歌劇院首次登臺獻藝。1988年,她先後獲得了大都會歌劇院議會甄選(Met National Council Auditions)與喬治倫敦(George London)兩個獎項。她于1989年紐約市歌劇院的首場演出中出演了《波西米亞人》中的Mimi,又于同年年末在Covent Garden演出了《天堂守護者-美狄亞》中的Glauce。1991年她在大都會歌劇院演出了《費加羅的婚禮》中的伯爵夫人。自此伯爵夫人的角色成為了她的招牌,同年年末、1993年、1994年,她又分別在舊金山歌劇院、維也納國家歌劇院與格林德本歌劇院演出了同一角色。1993年,她在斯卡拉歌劇院演出了《唐璜》中的Donna Elvira。 自此之後,她在世界各地的歌劇院中一直炙手可熱廣受歡迎。美妙的嗓音、個性的才藝與不同尋常的戲劇性人物扮演融為一體,使她無論在何處露面都會瞬時引起軒然大波。
      安吉拉•喬治烏出生於羅馬尼亞阿得迦,畢業于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音樂學院。完美的音色和令人陶醉的舞臺表演確立了她獨特的國際歌劇巨星的地位。1992年她在柯文特花園(Covent Garden)《波西米亞人》中的演出使她在國際上斬露頭角。她在紐約都市歌劇院初次登場演出。1994年她在柯文特花園首次演唱了廣受歡迎的《茶花女》(La Traviata),當時英國廣播公司取消了其既定節目,並專門對這出歌劇進行了轉播。
此後,她在世界各地歌劇院和音樂會頻頻亮相,包括紐約、倫敦、巴黎、薩爾勒布、柏林、東京、羅馬、首爾、威尼斯、雅典、蒙特卡羅、芝加哥、 聖保羅、洛杉磯、裏斯本、巴勒摩、貝魯特、阿姆斯特丹、吉隆坡、蘇黎士、維也納、馬德里和蒙特利爾。
她的所有激光唱碟受到了廣泛的歡迎,並屢獲殊榮。2001年,她嬴得了英國古典歌劇獎“年度女藝術家”的稱號。 2000年12月,喬治烏女士開始拍攝《托斯卡》,這部電影在全球影院放映。 
      曹秀美Sumi Jo
      當今世界上備受矚目的女高音,也是亞洲第一花腔女高音。她擁有令人讚嘆的情感張力和溫暖音色,有著精緻的音質和高超的演唱技巧,當年指揮大師卡拉揚曾稱讚她是“上帝賦予的聲音”。曹秀美還在漢城大學的時候,毅然放棄原來專業,赴羅馬的聖塞西莉亞音樂學院攻讀鋼琴和聲樂。曹秀美早起的表演得到了卡拉揚的賞識,並憑藉在威爾第歌劇《假面舞會》中飾演奧斯卡這個俏皮討喜的侍童角色而一炮而紅,從此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先後演唱了《魔笛》、《霍夫曼的故事》、《後宮誘逃》等戲,受到紛紛好評。曹秀美的戲路很寬,表現出東方歌唱家很強的適應性,她不僅能演意大利歌劇,對德國、法國歌劇同樣輕車熟路。


演出時間: 2008年08月14日
 
地  點: 人民大會堂
 
票  價: 980、780、580、380、180

 

責編:顧楊娟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