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聯合對抗揭曉晉級懸念 決戰前夜預熱英雄年會

 

CCTV.com  2008年01月10日 14:19  來源:CCTV.com娛樂  

    在《聯合對抗》決戰前夜的第一場比賽中,才華橫溢的三位選手憑藉著精彩表現,順利進入了最終決戰的舞臺。本週“決戰前夜”的最後一場晉級賽盛大上演,剩下的三對選手將繼續通過兩兩PK上演攻守對決,爭奪英雄榜的最後三張入場券,六名晉級決賽的選手名單也將終極揭曉。

    扣人心弦——智慧小子與幸運星再現風采

攻榜方:唐曉通 VS 守榜方:石林

    這一組選手在賽前就頗受關注,在《聯合對抗》高校精英對抗賽上曾以微弱差距與冠軍失之交臂的唐曉通再次回到舞臺,賽前他還剛剛獲得了北京市大學生辯論賽的最佳辯手。博古通今的智慧小子捲土重來,睿智幽默的談吐,使他無論台下臺上都輕鬆吸引著大家的注意。他的對手是一直以來特別受幸運之神眷顧的石林,被主持人戲稱仙風道骨的他,神情淡定,透露著洞察秋毫的敏銳。為了彌補前一次的遺憾,唐曉通顯然做了充足的準備,比賽一開始就旗開得勝,士氣高昂,在第一關輕鬆拿下全部題目,面對強有力的挑戰,石林差點顆粒無收。進入第二關後,唐曉通的狀態依然良好,但頑強的石林開始奮起直追,越戰越勇的氣勢能否使他扭轉劣勢,而唐曉通是否有機會順利獲得決賽入場券,贏得再次衝擊桂冠的機會,都將在這一場扣人心弦的比拼中給出答案。

    勇者無畏——超級好爸與音樂玩家能量對壘

攻榜方:暢岩海 VS 守榜方:霍剛

    暢言海和《聯合對抗》結緣是因為一個美好的願望——要為女兒贏得一個“維維”,已經順利完成願望的他,再次帶著家人的夢想衝擊決賽。馳騁音樂領域和喜歡極限運動的霍剛,則個性十足,一舉一動都充分詮釋著自己的鼓手身份,撼動人心的音樂才華能否為他積累強大的能量順利贏得比賽,受到很多人的關注。比賽中,穩重老成的暢言海發揮穩定,顯示出了胸有成竹的氣勢,一開始就成功的控制了局面,以大比分領先,而霍剛則狀態不佳。進入搶答環節之後,暢言海越戰越勇,繼續保持了良好的狀態,來自家人的支持使他顯得比別人更具有能量,最終以絕對優勢勝出。

    韻味十足——博客寫手與美食家溫柔對決

攻榜方:尚瑞冬 VS 守榜方:李沙紗

    決戰前夜的最後一對選手,是曾在《聯合對抗》舞臺上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李沙紗,以及沉穩的博客寫手尚瑞冬。兩位選手有著各自鮮明的特色,外表恬靜溫柔的李沙沙鍾情于美食烹飪,還成功創辦了美食交流平臺網站,更是為無數著名雜誌撰寫專欄。外表陽光帥氣的尚瑞冬喜歡歷史文化,最大愛好是探究皇家陵寢和王墳宅邸。二人的比拼頗有點溫柔對決,靜水流深的韻味,還引得嘉賓主持鄭毅詩性大發,現場朗誦詩詞。深厚的知識儲備讓尚瑞冬在舞臺上的表現顯得遊刃有餘,面對尚瑞冬強有力的進攻,李沙紗則冷靜淡定,處變不驚的面對所有有難度的問題。她沉著穩定的狀態能否笑到最後,自信的尚瑞冬能否為自己再寫下精彩的一筆,二人誰將最終獲勝,這也決定著《聯合對抗》年度英雄會最後一張入場券的歸屬。

    三對選手之間充滿緊張與懸念的晉級爭奪戰究竟如何告終,哪三位選手能夠登上最後的幸運名單,敬請關注2008年1月13日18點30分播出的《聯合對抗》決戰前夜第二場,終極懸念全面揭曉。

責編:劉岩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