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出線顯身手 個個是英豪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3日 13:22 來源:

北京是交誼舞開展較早的地區,各路高手藏龍臥虎,能夠取得活動的入圍資格就很不容易了,參加第二場“小組出線戰”的16對選手是:

 

17號選手:李志剛、鄒  燕;18號選手:崔文銳、王文琴;

19號選手:郭永清、王樹鳳;20號選手:黃寶財、周  穎;

21號選手:黃孝文、孟皿子;22號選手:李全勝、王異南;

23號選手:賀大銘、劉蔭茹;24號選手:黃和平、周燕寧;

25號選手:任萬才、于淑芳;26號選手:張  棟、張香彩;

27號選手:夏德平、馮愛萍;28號選手:孫登禮、劉  娟;

29號選手:鄔定榮、遲  菲;30號選手:劉首蘇、陳曉琳;

31號選手:趙振清、劉蒂華;32號選手:譚民田、王金鳳。

 

 

這裡特別需要提到的是29號選手鄔定榮、遲菲。他們是這一次“風雲榜”最年輕的一對選手,也是學歷最高的一對選手。他們都在中科院工作,鄔定榮是博士後,遲菲是博士,名副其實的一對“高知”舞者。

 

 

經過緊張激烈的5輪比拼,6對選手成功晉級下一階段“突圍戰”。他們是:

 

20號選手:黃寶財、周  穎;23號選手:賀大銘、劉蔭茹;

28號選手:孫登禮、劉  娟;30號選手:劉首蘇、陳曉琳;

31號選手:趙振清、劉蒂華;32號選手:譚民田、王金鳳。

 

責編:吳祺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