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
閱讀條款
 
第二步
用戶註冊
 
第三步
填寫基本信息
 
第四步
填寫更多信息
 
第五步
報名成功

一、簡介:
“我要報名”是央視國際娛樂頻道為用戶提供網上交流和服務的平臺,選手在網上報名前必須仔細閱讀網頁上的法律文本,在了解並理解的基礎上選擇同意即可開始報名,否則報名無效。

二、選手承諾:
凡在央視國際娛樂頻道“我要報名”註冊的用戶應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承 擔一切因您的行為直接或間接引起的法律責任。
   註冊用戶請勿在本網發表含有下列內容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圖片、音頻、視頻及鏈結等),若有違反,本網將予以刪除,並視情況限制或中止用戶在本網“我要報名”的活動。
1、違反憲法確定的基本原則的;
2、危害國家安全,洩露國家秘密,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的;
3、損害國家榮譽和利益的;
4、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的;
5、破壞國家宗教政策,宣揚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的;
7、散佈淫穢、色情、賭博、暴力、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的;
9、煽動非法集會、結社、遊行、示威、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的;
10、以非法民間組織名義活動的;
11、含有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的;
12、與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和道德規範相違背的;
13、與“我要報名”具體項目主題無關及影響其秩序的各類垃圾信息。

三、註冊須知
用戶註冊時,請注意下列提示,若有違反,本網將不予註冊或刪除其註冊信息。
1、請勿在註冊信息中包含各類違法、不良及虛假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圖片、音頻、視頻及鏈結等);
2、請勿以政黨、政府或其他機構的名稱註冊;
3、請勿以各界名人的真實姓名、字、號、藝名、筆名註冊;
4、請勿註冊和其他用戶之名相同、相倣的昵稱;
5、請勿註冊易産生歧義、易引起他人誤解的ID、昵稱。

四、隱私權保護
本網保證不對外公開或向第三方提供單個用戶的註冊資料及用戶在使用網絡服務時存儲在本網的非公開內容,但法定需要披露和為維護本網合法權益的情況下除外;
本網可能會與第三方合作向用戶提供相關的網絡服務,在此情況下,如該第三方同意承擔與本網同等的保護用戶隱私的責任,則本網有權將用戶的註冊資料等提供給該第三方;
在不透露單個用戶隱私資料的前提下,本網有權對整個用戶數據庫進行分析並對用戶數據庫進行商業上的利用。

五、版權聲明
1、用戶通過本網“我要報名”發表的一切原創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圖片、音頻、視頻等),其版權歸本網與該用戶共同所有,本網有權轉載和引用。
2、用戶在本網“我要報名”發表的原創作品(附帶版權聲明的除外),本網擁有用於其他用途的優先權(包括但不限于電子産品、平面出版等)。
3、用戶在本網轉貼作品時,請註明原始出處和時間,請注意原發表單位的版權聲明,並承擔由此可能産生的版權責任。
4、著作權人如發現有用戶在本網發表的信息內容侵犯其著作權,請依《互聯網著作權行政保護辦法》的要求向本網發出書面通知,本網有權在不事先通知用戶的情況下自行移除相關內容,並依法保留相關證據。

六、免責聲明
1、用戶在本網“我要報名”發表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圖片、音頻、視頻及鏈結等),僅代表其個人觀點,不代表本網觀點。
2、本網如暫停網絡服務,將盡可能事先進行通告,但同時保留在無法事先通告的情況下,隨時中斷或終止部分或全部網絡服務的權利。對於所有服務的中斷或終止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本網無需對用戶或任何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3、由於非故意及不可抗拒的原因(含系統維護和升級等),導致用戶數據丟失、服務暫停或停止,本網不承擔賠償及其他連帶的法律責任。

七、特別提示
註冊成為本網用戶即表明您已閱讀並接受本協議。
本網保留必要時修訂本協議內容的權利。用戶在本協議內容修訂後繼續使用本網“我要報名”服務項目的,即視為其接受本協議內容的修改。
本網工作人員維護用戶合法權益,倡導文明上網,抵制有害信息,希望用戶予以配合。用戶如有意見、建議,請向本網管理人員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