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熱血街舞團》鹿晗“開車舞”活力動感嗨翻全場

電視 來源:千龍網 2018年03月17日 14: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由愛奇藝出品的熱血係街舞競技劇情真人秀vivo《熱血街舞團》3月17日起每週六晚8點即將登陸愛奇藝全網獨播,首期節目以四位召集人的街舞作品大秀作為開場,熱血召集人鹿晗以一段節奏感十足的“開車舞”活力開場圈粉無數。

  開場大秀環節,熱血召集人鹿晗攜手熱血編舞師RieHata以紅色swag造型活力登場,配合節奏感極強的音樂,賣力表演“開車舞”,帶動台下舞者一起律動,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極具感染力的表演令選手們讚不絕口:“沒想到鹿晗還能跳這種舞 ”,表演結束,大汗淋漓的鹿晗對自己沒有兼顧到表情略感遺憾,更坦言跳完都沒勁了。

  這支由RieHata親自編排的舞蹈動作複雜,力量感十足,對舞者的體力和肢體控制能力要求極高。綵排時,對自己要求嚴苛的鹿晗有些焦慮不安,擔心自己忘記動作,直到上臺前還緊張到手心出汗。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舞臺效果,鹿晗下足工夫反復練習,認真投入的精神可見一斑。

  別看對待舞蹈時如此嚴謹認真,台下鹿晗卻將偶像包袱盡甩,“北京小爺”的本性徹底放飛。大秀結束,淩亂不羈的髮型讓人捧腹之餘不禁心疼一波造型師。舞者投票時,鹿晗還不忘皮一下,霸氣放話:“肯定我們贏,因為我們帥啊!” vivo《熱血街舞團》3月17日起每週六20點愛奇藝全網獨播;3月20日起每週二20點劇情升級版VIP會員專享,敬請期待鹿召集人的表現!

推薦閱讀 鹿晗 | 街舞團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