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陳偉霆銀發蒙面造型 機械木偶舞撩動人心

電視 來源:千龍網 2018年03月17日 14: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由愛奇藝出品的熱血係街舞競技劇情真人秀《熱血街舞團》3月17日起每週六晚8點即將登陸愛奇藝全網獨播,節目以四位熱血召集人的街舞秀開場。在開場大秀環節,熱血召集人陳偉霆一頭銀發搭配橙色方格巾蒙面造型神秘登場,與美國知名紅房子編舞師GalenHooks合作表演一段故事性極強的機械木偶舞,瞬間點燃現場氣氛,選手們對其讚譽有加:“動作,力道,乾淨度很棒”、“從頭到尾不齣戲”。

圖片3

  為籌備此次開場大秀,陳偉霆提前兩個月就開始綵排。值得一提的是,陳偉霆還主動向編舞師要求挑戰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舞蹈風格。如此冒險的決定,勢必會增加練習的強度與難度,對此他表示舞蹈是靈魂上的碰撞,要勇於嘗試,不斷學習新的東西,享受跳舞的過程,結果並不重要。《熱血街舞團》3月17日起每週六20點愛奇藝全網獨播;3月20日起每週二20點劇情升級版VIP會員專享,本週六晚敬請期待陳偉霆的精彩表現!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