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熱血街舞團》宋茜氣場全開專業功底獲好評

電視 來源:千龍網 2018年03月17日 14: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由愛奇藝出品的熱血係街舞競技劇情真人秀vivo《熱血街舞團》3月17日起每週六晚8點即將登陸愛奇藝全網獨播,首期節目以四位召集人的街舞作品大秀作為開場,宋茜以舞臺女王之姿帥氣來襲,攻氣十足。與編舞師的精彩配合不僅獲得專業舞者選手的點讚,就連三位其他三位召集人也拍手稱讚,直言其表演完全不落編舞師下風。

  在開場大秀環節,熱血召集人宋茜帥氣登場,一頭短髮清爽幹練,禦姐范十足。與國際級熱血編舞師MiguelZarate帶來超高水準的精彩表演,動作整齊劃一,眼神自信霸氣,盡顯舞臺女王的強大氣場。瀟灑帥氣的表演不僅將宋茜的大長腿和個人魅力展露無遺,更讓人充分領略其專業級別舞者的深厚功底。

  宋茜這段誠意十足的作品也贏得選手們叫好聲一片,更有台下元老級選手評價:“舞蹈功底來説,宋茜第一”,“整個表演沒有被男編舞壓住”。此外,三位在後臺的熱血召集人也是送上高度評價,紛紛讚嘆宋茜與編舞師的表演如同鏡面反射一樣整齊利落。這段收穫大量好評的表演能否獲得更多專業選手的投票呢?vivo《熱血街舞團》3月17日起每週六20點愛奇藝全網獨播;3月20日起每週二20點劇情升級版VIP會員專享,本週六晚答案即將揭曉。

推薦閱讀 宋茜 | 街舞團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