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阿狸·夢之城堡》“治愈係”動畫電影溫暖來襲

電影 來源:新華網 2018年03月16日 11: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由趙毅擔綱總製片人,徐瀚擔任導演和編劇的動畫電影《阿狸·夢之城堡》今日首度曝光先導預告,這也是中國最受歡迎的原創動漫形象之一“阿狸”第一次登上大銀幕與觀眾見面。3月16日是“阿狸”誕生12週年,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電影《阿狸·夢之城堡》的先導預告是送給“阿狸”以及陪伴它12年的粉絲朋友們最棒的生日禮物。

   在電影《阿狸·夢之城堡》首度曝光的先導預告中,阿狸的形象暖萌可愛,陪伴在小女孩身邊保護著她,宛如一對親密的好朋友。阿狸勇敢帶著小女孩離開危機四伏的“黑暗”世界,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冒險之旅。精緻的畫面,各種變幻莫測的奇妙場景,會變顏色的熒光水母、金燦燦的遼闊麥田、巨大的飛行“魚鳥”以及飄浮在半空中的“夢之城堡”,影片透過阿狸和小女孩新奇的視角,展現出豐富的想象力和獨特的世界觀,為觀眾開啟了一個溫暖的童話“新世界”。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