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我説的都是真的》曝特輯 小瀋陽傳授把妹神技

電影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16日 12: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由劉儀偉編劇並執導的懸疑動作喜劇《我説的都是真的》即將於3月30日上映。影片由小瀋陽領銜主演,陳意涵特別出演,吳樾、連凱、羅海瓊、李易祥、燒餅和劉儀偉主演。今日片方發佈一支“吹牛”特輯,集合一百零八種花式吹牛,在電影中扮演夏至的小瀋陽現場傳授獨家吹牛神技,忽悠聽眾、迷惑綁匪、撩妹套路全都不在話下。

  小瀋陽大玩角色扮演 花樣“表情包”逗笑導演

  夏至作為職業策劃人,全憑一張嘴過活,還未開口氣勢就已經壓倒對方,吹起牛來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樣,極具煽動性,讓旁觀者目瞪口呆,不得不信,甚至連黃健翔都拜倒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下。為了演好這個謊話連篇的角色,小瀋陽活靈活現地秀出各種“表情包”,無論是吹牛時的氣定神閒,廢柴般的生無可戀,還是受傷後的驚聲尖叫,他演繹起來都毫無壓力,連導演劉儀偉都被逗笑。

  值得一提的是小瀋陽在劇中的多變造型,只見他時而化身沙漠王子,時而裝扮成長髮“舞娘”,在面對突發情況時各種強裝淡定,每次都“話”險為夷。最令人大跌眼鏡的是,遭遇瘋狂追殺的夏至靈機一動,以“女裝大佬”的辣眼形象矇混過關,將笨賊騙得團團轉,把忽悠人的本領運用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小瀋陽撩妹技藝高超 收穫陳意涵真情告白

  影片講述了職業策劃人夏至因吹牛説謊引火燒身,招來犯罪團夥瘋狂追殺,連他暗戀的餐吧老闆娘印小雪(陳意涵 飾)都捲入其中,從而引發了一系列雞飛狗跳、啼笑皆非的故事。

  此次發佈的特輯還曝光了小瀋陽與陳意涵“吻戲”的拍攝細節。小瀋陽主動跟導演探討,“你説我是很自然呢,還是不好意思呢”,讓人對“南北CP”的情感糾葛十分期待。將吹牛技藝修煉得爐火純青的夏至,面對暗戀的女神,甜言蜜語自然是信手拈來,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與其徹夜長談,最終將印小雪成功“撲倒”。對此陳意涵解釋道,“畢竟‘我’喜歡他啊”,看來吹牛並不是夏至撩妹的終極武器,真情流露才是。

  電影《我説的都是真的》即將於3月30日上映,此番詮釋吹牛大王的小瀋陽,轉型挑戰個性角色,鬧出不少荒誕離奇的事故,一路囧況連連,必將讓觀眾在愚人節前一笑到底。

推薦閱讀 特輯 | 把妹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