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獨孤天下》獨孤家族敗落 安以軒霸氣挑大梁

電視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16日 11: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安以軒今日更新微博,紀念自己結婚一週年,並曬出自己與老公十指交扣的照片,愛意濃烈,十分甜蜜。愛情上順風順水的安以軒,在工作上依舊毫不懈怠,由她強勢出演的古裝宮廷權謀劇《獨孤天下》正在熱播,並受到觀眾一致好評,可謂是愛情事業兩不誤了。

  安以軒在劇中飾演的是長姐獨孤般若,她護短也愛憎分明、溫柔也冷血心機、無懈可擊也脆弱需保護,她為了實現家族獨孤天下的預言,和真愛的宇文護相愛相殺,不惜犧牲愛情去爭奪權勢地位。從《仙劍》單純可愛的林月如到《後宮》樂觀善良的邵春華,這一次飾演這樣一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對安以軒來説可謂是又一次全新的挑戰。顯然,安以軒這一次也不負眾望,通過自己對這個角色深刻的解讀和完美的詮釋,再次強勢圈粉。

  安以軒自己也坦言非常欣賞劇中獨孤般若的性格,尤其是她為了家族可以付出一切的無畏精神。而在本週釋放的最新幾集的劇情中,獨孤信選擇了以死來平復宇文護與宇文毓之間的鬥爭,隨著獨孤信的逝去,獨孤家也在一夜之間大勢已去。身為長姐的獨孤般若雖然還未走出喪父之痛,但看著風雨飄零的獨孤家和眼前不成器的宇文毓,她也沒有選擇退縮,而是更加堅定的挑起“光復家族,獨孤天下”的重擔。

  而獨孤般若比誰都清楚,眼下想要獨孤天下,她第一個要對付的人就是自己曾經的愛人宇文護,於是她在朝廷之上讓宇文護乖乖交出掌管兵權的虎符,交涉中一言一行,沉穩又不失霸氣,將一個智勇雙謀的皇后形象表現得淋漓盡致。也正是從這一次的朝堂之戰開始,相愛相殺的“半壺CP”也正式開啟互懟模式,兩個都不想背叛對方的人卻因為的瞬息萬變的朝堂局勢變得對立起來,但顯然曾經的舊情也早已成為彼此心中的硃砂痣,所以當般若面臨危險的時候,宇文護還是會不顧一切的趕來……兩人在權利與愛情之間欺騙、內疚、決絕、搖擺的戲碼,也讓追劇的觀眾欲罷不能。

  “所謂人物有弧光,有生命的質感,有很強烈的慾望,我愛了我就要追求,我有我不得已而為之非做不可的事情,我有我一定要守護的家庭,我有我非要捍衛的榮譽”。我有我必須捨棄的情感,我有我難以忘記的曾經。安以軒把這樣一個真實、多面、立體的形象帶給了我們,她不是十分的善,也沒有十分的惡,但卻有自己的信仰,這大概就是這個角色為什麼無論如何都讓人恨不起來卻只有心疼的原因吧。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