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遇見你真好》全新特輯張海宇勇救周楚濋

電影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16日 11: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日,由顧長衛執導的青春懷舊喜劇電影《遇見你真好》曝光“偏愛虐著你”特輯以及一組劇照,該片主演張海宇、周楚濋活力出鏡,大談拍攝趣事。戲裏兩位角色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戲外二人有愛互動,張海宇片場見義勇為,並大讚周楚濋“能夠碰到她是件特別幸運的事情。”兩位主演將青春時期的純凈、率性展現的淋漓盡致。

  電影《遇見你真好》由白客、藍盈瑩、張海宇、周楚濋、曹駿、王玉雯、蔣易、李晨暉主演,范明、蔣雯麗特別出演,電影將於3月29日與全國觀眾見面。

  張海宇周楚濋戲內互虐戲外現柔情

  情誼深厚張海宇直言“遇見她很幸運”

  《遇見你真好》改編自孔龍的原創小説《飛火流星》,電影講述了“高四”紫荊復讀學校中的三重愛情趣事,校園中一個又一個神秘搞笑的愛情故事環環相扣、互為因果、爭相演繹另類的青春愛情。

  在今日曝光的“偏愛虐著你”特輯中,張海宇飾演的謝倫是一個投機取巧的體育生,對這個角色,張海宇的評價是:“吊兒郎當,精力過於旺盛,同時又非常善良。”在拍攝一場跳河的戲份時,楚濋突遇險情,腳被繩子纏住,張海宇果敢衝去將她救起,這一舉動讓楚濋感動不已。周楚濋飾演的周小彌,是一個文藝、癲狂、卻有些憂鬱的女孩兒,楚濋私下其實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儘管面對跳河的戲充滿恐懼,但她依然完美演繹、滿分完成。張海宇誇讚她:“有的時候楚濋也會害怕,但她會忍著,就像有一個男孩住在身體裏一樣。”更是直言説:“能夠碰到她是件特別幸運的事情。”

  張海宇和周楚濋兩人不僅戲內默契十足,戲外也嘻嘻哈哈、互相打趣。戲裏,謝倫陪著心儀的楚濋做遍瘋狂浪漫的事;戲外,兩人的相處模式同樣屬於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他們之間的有愛互動,與影片的宣傳語“春暖花開,青春萬歲”相得益彰,兩人又將在成片中擦出怎樣的青春火花?值得期待。

  張海宇周楚濋“愛虐”CP引人關注

  顧長衛懷舊特色盡顯青春美好回憶

  此次和特輯一同曝光的還有一組劇照,張海宇飾演的謝倫頭戴發帶、偏頭看向窗外似乎在思索什麼事情,一轉眼又手拿電話喜上眉梢。周楚濋飾演的周小彌在教室手拿鉛筆把玩,滿心歡喜;而在酒吧裏,迷離的眼神暴露了她初次喝醉的恍惚,人生中第一次宿醉,就像她手中的啤酒瓶,裝滿了無畏與偶爾的瘋狂。

  兩位角色的相處模式也十分有趣,不是謝倫手足無措地安慰哭泣的小彌,就是兩人一身是水狼狽望向遠方。電影《遇見你真好》展示的青春群像中,這樣率性灑脫、敢作敢為的“偏愛虐你”CP不勝枚舉,必將會在很多人的青春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顧長衛充滿懷舊質感的鏡頭語言和角色塑造下,《遇見你真好》中的青春時光也有著與眾不同的視角。白客、藍盈瑩、張海宇、周楚濋等年輕面孔也在時時刻刻傳遞著青春的新鮮活力,復古質感的環境塑造,是導演顧長衛標誌性的懷舊現實主義風格的體現。電影中的角色各自代言著一個又一個神秘搞笑的愛情故事,這樣另類的青春群像讓人好奇:電影中他們彼此相遇,在荷爾蒙與學業壓力的對衝之下,究竟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幾位角色的結局又是如何呢?

  電影《遇見你真好》將於3月29日登陸全國院線。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